网友将能通过博客空间获得网游推广收入

      技术区 2010-1-23 17:34:00

         据消息人士透露,一些国内网游近期把一些热门空间、个人博客、SNS社区等加入了联合推广范畴,这意味着, 网友将可以通过博客、个人空间等途径获得推广收入。

  
《体育帝国》前段时间在行业内热推一项站长分成计划,意在集合国内众多站长的长尾力量,提升该网游的推 广力度。近期该游戏计划把合作对象从中小网站站长扩大至网民个人使用的空间、个人博客、SNS社区等范畴。

  
这是国内网游首次大规模支持个人网络资源进行推广并获得分成。目前我国网民数已超过3亿元,大部分用户 都拥有其中个人空间或博客,并热衷上一些主流的SNS社区。

  
有业内人士认为,在此之前,一些国内主流门户博客业务也曾积极探索与用户分成的方式。这次将出台的用户 分成计划,有可能为网民个人空间找到新的盈利空间,并有望为我国一直缺乏盈利模式的Web2.0概念新的盈利突破口。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