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模拟器]首款可玩Wii游戏的模拟器Dolphin r654公布

      模拟家族 2008-10-5 16:43:00

这是第一个真正可以玩的次时代主机3D游戏-《火影忍者疾风传-激斗忍者大战EX2》!

Wii的模拟进展也许出乎很多人的意料,Dolphin这个以前专为NGC开发的模拟器现在已经升级为NGC/Wii都兼容的模拟器。这也充分证明Wii和NGC的区别真的不是那么大。

目前Wii的模拟情况还是可以,估计50%的游戏可以引导,但是99%的游戏进入到Wii遥控器的检测步骤时会失败,游戏提示“Wiimote连接中断”,于是,游戏无法操控,进行不下去。这是由于模拟器现在还没有开发出支持Wiimote的控制插件,作者目前还没有获得足够的信息来了解Wiimote与 Wii之间是如何进行联系的。所以开发还存在技术缺口。

不过,好在有一小部分游戏并未用到Wiimote,而是使用手柄就可以玩。《火影忍者疾风传-激斗忍者大战EX2》就是其一。所以模拟起来方便多了。

游戏模拟过程很简单,和模拟NGC一样运行。开始跳出两个错误窗口关掉就行了。

游戏画面很出色,虽然有些小的贴图错误,菜单看不见,血槽看不见,但是总体画面看起来很棒,动画可以完整播放,无声。
游戏对战中的速度也可以接受。因为追求画面漂亮,这次评测主要采用了16倍抗锯齿,使用的是DX9插件,所以速度较慢。如果使用OGL插件(N卡才支持)的话速度可以很快,达到40多帧,最后两张截图就是OGL的,呵呵。

静态截图无法表达真实画面的感受,特效实在很炫,比如瞬间模糊等等。有条件的朋友一定要试试,毕竟这是次世代主机游戏第一次能够运行在电脑上!

-------------评测装备及设置-------------------
E2160 oc 3.6G
8600GT
OGL插件和DX9插件均可(OGL速度快,DX9慢,但开16x抗锯齿画面非常好)
分辨率800x600
所有CPU选项均开启

只是测试,希望更完善的模拟器到来。

 

标签集:TAGS:游戏 JUNE分享 模拟器 Wii Dolphin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