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推荐]最终幻想9汉化版发布!

      游戏专业户 2008-1-5 22:44:00

补丁制作声明、使用条款
  ———————————
游戏版权归原游戏制作发行公司所有
  本汉化补丁为爱好者所制作
只提供补丁,请自行购买日文正版
仅供爱好者研究学习、心得交流之用
  必须在下载24小时之内删除
任何组织与个人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请自行承担

破解进度:99.6%(多调色板场景地名图片……已经浮云……安息吧……)
翻译进度:100%
校对进度:100%
润色进度:100%
改图进度:99.6%(除了无法破解的图片)
测试进度:100%
后期进度:100%

最终幻想9(Final Fantasy IX)是Square公司著名RPG“最终幻想”系列的第9部作品,日版于2000年7月7日发售。该作以“回归”为主题,在剧情,人物塑造和音乐等各方面都保持了FF系列一贯的高水准,受到了玩家们的欢迎和喜爱。

本次汉化作为FF9汉化史上第四次的冲击,将日版FF9除部分地名图片以外的所有近60万日文全部汉化,从2005年8月起,60多人历经3轮校对,4轮润色,4轮测试,历时29个月,汉化工作终于宣告完成。

谨以此汉化版献给曾经爱过这个世界的人们,曾经和这个世界的同伴们一同度过时光的人们,奉献给重逢的此时此刻。

◆补丁使用的注意事项

1. 使用EPSXE模拟器(推荐1.52版)进行游戏的话,只需将《游戏补丁》文件夹中的补丁置于patches目录下即可。
如果要在SSSPSX、PSX、VGS上进行游戏,则需要使用ppf-o-matic3在镜像中打入补丁。
如果需要在家用主机上或PSP上进行游戏,则需要使用ppf-o-matic3打入补丁并用ECCRegen修复ECC。工具在整合包内已经提供。
2. 如果使用模拟器自动加载补丁,则换盘时必须保存当前盘的盘末存档(普通存档),然后再换盘读取该存档。
3. 支持日版普通存档,但人名会乱码,请谨慎使用。
4. 本补丁不支持日版即时存档。(整合包内的使用说明有误,漏了【日版】二字)

◆支持常见模拟器、支持PS/PS2/PSP(PS2部分老的直读可能存在问题)

◆提供单独的结局动画歌词字幕补丁。
注意:
1.经过了多次编码的动画文件在画质上无可避免地会有所降低,请谨慎使用。
2.动画打入补丁后即无法还原,请自行备份镜像。

◆提供PSP用的启动图片等。
参见整合包内的说明。

◆汉化版新增功能

不遇敌功能:按住○键不放移动即不会遇敌。
高几率遇敌功能:按住R1+×不放移动即会高几率遇敌。

为了游戏的乐趣,请谨慎使用。

◆未汉化内容

未汉化场景地名图片列表:冰之洞窟,陆行鸟森林,青色王都布尔美西亚,母亲树夏娃,背德宫殿沙漠皇后,陆行鸟海湾,陆行鸟的空中庭园,陆行鸟的桃源仙境,莫古通信网总部
另外,禁地乌伊尤维尔,伊普森古城两幅图的彩色阴影部分存在色块。

◆有关翻译的说明

本次汉化翻译追求的效果是本地化,或许在一些地方会与日式风格的原版文字有所区别,请注意。

◆有关繁体版的说明

精力问题,已经不太可能再自行制作繁体版了。目前正与另外的繁体制作人员沟通中。不能确定结果。

◆补丁使用方法

见整合包内的使用说明。

◆汉化人员名单

策划人:虹之战士
破解组:地道联盟、koro
程序组:地道联盟、blackeyed、虹之战士
翻译组:虹之战士、Para_dr、Makodo、shizumi、最终妄想-零式、PhoeniX-R、和辉
校对组:monster_h、tekkaman、鸡蛋料理名人、飞翼、WaterCloud、暴走Squall、shizumi、rizaly、para_dr、AlexanderTid、guigui、虹之战士
润色组:虹之战士、S.H.、Cloud_67、makodo、莫邪*封、和辉、Army、max2458、暴走鹅、林柯、sionkuja、ant
图像组:熏衣草2001、计都罗候(暗)、sdj2000、虹之战士、新小天、kingmaxgl
媒体组:幸福晨风、至尊宝宝、隆基努斯、MagicQiQi、电脑狂、饺子先生
名词组:虹之战士、火光、和辉、Random、地道联盟、伪西洛哥、计都罗候(暗)、PhoeniX-R、S.H.
测试组:max2458、PhoeniX-R、伪西洛哥、苍月邪神、S.H.、莫邪*封、pennyliu123、phileas、MagicQiQi、小小强、虹之战士
周边组:暴走鹅、莫邪*封、和辉、计都罗候(暗)、虹之战士
特别感谢:chocobo、shikeyu、Agemo、凡、土豆、redfish、solips_xu、tangexp、luote、kashiwa、风间火、我爱艾薇儿、暗黑命运、fish2one、恋妖壶、綠光、lazycai、海小呆

再次感谢FF9汉化组!

介绍完汉化组信息后,我们就来下载玩玩吧!!

游戏补丁:

Disc1  压缩包下载

Disc2  压缩包下载

Disc3  压缩包下载

Disc4  压缩包下载Part1      压缩包下载Part2

游戏截图:

标签集:TAGS:JUNE推荐 游戏 最终幻想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