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原创] Fusion节点特效下载

      技术区 2007-8-8 14:05:00

版权归本站所有。

这工具能做字体飞入的效果,可以用在出标题或者做些字体特效上,比较实用。

使用本Macro节点需要安装SpeedSix插件包。插件包下载地址是 http://blog.5d.cn/user5/JUNE/200605/256669.html

这次也只是我第一次用Macro来做节点,希望以后能多做一些特效。

FontEffect 本地下载    压缩包下载    解压密码是 june.5dblog.com

使用说明:将名为.setting解压出来放入fusion安装文件目录下的Macros文件夹下,然后就可以打开Fusion软件在Tools下拉菜单下找到Macros插件里面的所属特效文件。                          @JUNE

文字特效预览图:

效果是从左到右变化的,等有时间了补上视频效果。

标签集:TAGS:JUNE原创 下载 软件插件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