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推荐]首部动画电影《奇异家族》预告片首发!

      动漫系列 2007-5-15 12:49:00

电影《奇异家族》

故事简介:林区小女孩“雨果”发现了一只白色的小狮虎兽,雨果将受伤的小狮虎带回家,一伙利欲熏心的坏人却将小狮虎兽抢走了,失去儿子的狮子、老虎抓走了雨果,就此一段奇妙的人兽营救行动激烈的展开了……

影片《奇异家族》以家庭情感为主题、以人与动物为线索、以保护自然为背景。是一段剧情紧张刺激的奇异经历,是一篇情感细腻煽情的奇异友谊,是一部人物风趣幽默的奇异佳作。

预告片时长3分钟,2007年3月完成了前期制作,预告片即将与大家见面。

本片于3月19日参加香港电影节后,受到国内外朋友的一致好评,《奇异家族》于5月份还将现身戛纳电影节,敬请关注。

本片由其卡通的NO.9 TEAM精英团队领衔创作,这是我们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影院片,所有画面尺寸均按照影院规格制作,由于画幅很大,在制作难度上增加了许多。第一部是我们的练兵之作,相信以后的其卡通电影会有更大的突破,其卡人有信心。


 

引用原文:

关注中国原创力量其卡通http://www.itscartoon.com/bbs

关注本片主角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itscartoon

相关新闻:http://www.itscartoon.com/bbs/read.php?tid=34639

本片中有很多不足,望大家支持我们,为中国人的动画电影加油!

附官方海报:




标签集:TAGS:JUNE推荐 动漫 电影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