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将跨平台推出PS3、Xbox360与PC版

      游戏专业户 2007-3-22 1:17:00

CAPCOM 于今日宣布,原定于 PS3 平台上制作推出的知名动作游戏系列最新作《鬼泣 4(Devil May Cry 4)》,现正式确定将跨平台制作 Xbox 360 版与 PC 版,3 平台版本并预定同步推出。《鬼泣》系列是以现代世界为背景、融合末日与西洋恶魔传说等主题所制作的动作游戏,2001 年首度在 PS2 平台上推出,后并陆续推出 3 款续篇作品,并曾移植到 PC 平台上发行,系列作全球累计出货套数达 680 万套,是 CAPCOM 近期动作游戏代表作之一。

  本次发表将跨平台推出的《鬼泣 4》,于 2005 年 E3 展 SCE 展前发表会首度发表,并于 2006 年东京电玩展现场展出 PS3 试玩版,排队试玩人潮大爆满,最高曾创下 3 个小时以上的等待时间。游戏主角由新登场的 尼禄(Nero)担任,前 3 作的主角 但丁(Dante)则同样扮演关键性的重要角色。《鬼泣 4》原本只发表将制作推出 PS3 版,本次 CAPCOM 则是正式表明,在率先投次世代主机平台游戏开发并获得庞大的成功后,未来将积极投入最先进硬体技术的支援,强化高性能多功能化的次世代主机平台开发效率,并采跨平台策略来扩大收益,因此决定同步推出 PS3、Xbox 360 与 PC 版。《鬼泣 4》推出时间与价格目前未定,尚待后续公布。除了游戏之外,“鬼泣”也预定于 2007 年春季在日本 WOWOW 频道播出电视版卡通动画,对此一系列作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参考看看。

标签集:TAGS:游戏 PS3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