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无双 Orochi」宣传动画

      游戏专业户 2007-3-9 11:20:00

  由Koei预定3月21日发售推出、定价7140日圆的这款PS2玩家期待动作新作“无双Orochi”,随著游戏发售日的逼近,现在官方也从7日起在官网上公布游戏宣传动画,要让玩家在游戏发售之前抢先欣赏本作的华丽表现!
  本作为一款将“三国”与“战国”角色全部齐聚一堂的动作游戏,游戏中除了加入三人队伍切换战斗系统之外,另外也加入系列玩家所熟悉、透过战绩功勋点数来提升等级的成长系统,玩家可以自由分配战斗中得到的功勋给某名角色,藉此让角色获得成长。而当角色成长的时候,除了依照该角色特性会增加不定量的体力、攻击力、连续攻击数等数值外,另外每个角色都还有存在著像是能增加体力量表最大值上限的“体力增加”、或是提升攻击力的“攻击强化”等特技,玩家只要满足该角色特定条件便可以学得这些特技,而这些习得条件也都可以透过“队伍情报”来确认,可说是非常方便。由于习得的特技是属于全队伍角色共有的技能,因此只要有角色装备这些“特技”,其效果将会扩展到全部的队员身上。由于特技装备栏位最高可到7个之多,因此玩家将可以视状况自由选择装备特技。
  另外,当战斗中打倒敌人武将后有时还会出现宝箱,玩家可以在战斗后的结果画面中从这些宝箱里获得武器。武器最多可以装备8个“特殊效果”道具,例如攻击范围非常大的“旋风”、或是能给予敌人必杀伤害的“极意”等等。而且本作的所有武器都可以透过“融合”来加以强化,但由于每个武器都有最大攻击力的上限值,因此玩家在融合的时候必须注意是否已经达到上限而白白浪费武器。

标签集:TAGS:JUNE分享 在线视听 游戏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