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坏……

      桃花123 2009-1-7 17:2

今天也很荡漾,羞涩掩面。

最近心情真是极好,哪怕诸事不顺也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脑子都是身影有些像重楼,眼神有些像仙道,重甲束冠,甲外罩袍,站在桃花树下非常迷幻非常性感其实我知道那是我家二爷的3D唯美图像,BGM是萧亚轩同学的冲动,高潮处的一段旋律非常契合我这般荡漾的少女心orz~哎呀!!!!忽然想到C酱还欠我一篇杨戬X哪吒,我觉得好幸福!!!C酱你不要辜负我呀!!!C酱你要对我负责呀!!!!!你负心我会把这段置顶的啊!!!

梨子~小由~~~~掩面,周五要一起HC杨圣尼桑!!!!!再没有人陪我聊杨圣尼桑我真的要崩坏了呀!!!!!!——其实我还真聊不出什么,总之尼桑很帅很帅就是很帅啦(撒花)<------以上就是我最近的精神状态,痛苦扭头,我要用我残存不多的理智在这里给同志们提个醒:high过头也是很痛苦的,我最近的测试报道写的那个叫狗屁不通= =

=======================代表一天以后的分隔线~~~~~~~~~

囧,是测试用例……报报报报报个鬼呀,扶头,我最近到底在想虾米………………

标签集:TAGS:杨戬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