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村人物Q版形象有奖征集!

      墨村广播站 2008-10-4 18:21

为迎接墨明棋妙成立两周年,特举办“墨村人物Q版形象大征集”活动。征集方式及参与活动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08年12月10日为征稿期,12月10日至12月20日臻选出入围名单,12月底公布最终入选名单。

二、活动目的:入选的Q版形象将用于墨明棋妙两周年纪念签名册的设计。

三、征集形象范围:墨村“词”“曲”“唱”部各位成员,可选择单个或几个人物设计,也可设计全套人物(五人以上,含五人)

四、画稿要求:手绘、鼠绘均可,黑白、彩色不限。画稿原件精度应不低于300,图片尺寸应不小于10X10CM (越大越好),鼓励制作成矢量图。

五、参与办法:请于征稿活动期间,将完成的画稿示意图发贴至“视频、图片”版块(上传论坛附件或转发有效外链),发贴时请在标题处选择“两周年Q形象”分类。同时将画稿原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们的官方邮箱:
mmqmusic@gmail.com  邮件主题为“作者论坛ID+墨村两周年Q形象征集”。要求每个人物形象为单独一张图片,也可另加你喜欢的双人或多人合影,形象图片以人物ID命名。

六、奖励办法:全套作品(五人以上,含五人)入选赠送墨村两周年的全套周边(歌词集、双CD、村服、Q版签名册、徽章、布袋等);单项作品入选赠送墨村周年Q版签名册;凡作品入围的朋友均获墨村“荣誉村民”称号,奖励论坛积分;凡参赛者均奖励论坛积分。

注:墨明棋妙保留对入选作品合理编辑以及使用的权利。


原帖地址:http://mmqmusic.com/bbs/viewthread.php?tid=6979&extra=page%3D1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上地址跟帖参与活动,论坛需注册。

标签集:TAGS:墨明棋妙 Q版 形象征集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