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小学数学题,难倒理科研究生

      子女教育 2010-4-2 22:07:00

  甲乙两人在铁路旁边以同样的速度沿铁路方向相向而行,恰好有一列火车开来,整个火车经过甲身边用了18秒,2分钟后又用了15秒从乙身边开过,已知火车速度是甲速度的11倍,问火车经过乙身边后,甲乙二人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相遇?”

  再给你出几道题

  还有几道经典的小学数学题,你会做出来吗?会做的高手们可以登录西祠扬子晚饭团,把您的答案发在网上,相互切磋一下。

  1、一个正六边形蛋糕,切五刀,变成八块形状、大小都相同的小蛋糕,问,怎么下刀?

  2、1个人有3个,2个人有4个,3个人有5个,4个人有7个,5个人呢反而有6个,问这是什么东西啊?

  3、一只熊掉进10米深坑里,用了一秒钟,问:这只熊是什么颜色的?

  4、班级有45名同学,被3相除的站左边,被5相除的站右边,请问站中间的共有多少名同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