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1月14日後面....

      私文 2009-6-4 12:9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不同角度寫同一件事的文~
所以這短篇是小O的1月14日>W<

然後啊....我被5D詛咒了T_T
用IE無法登入5D也進不了公社,
用火狐會變亂碼和無法留言...................Orz
嗚嗚嗚嗚嗚.....
如果看起來會有問題,請再和我說(雖然我應該沒辦法改善orz)

----------------------------------
~~小O篇~~

跳上TAXI喃喃念出那串熟悉的地址,
Orlando就睡昏在車子後座。他知道TAXI正平穩的開往他的愛人家,離上次見面相隔了三個月,想到即將見面的愛人,他感到……頭好痛!!!!!!!!!!!!!!!!!!!!

因為去年幾乎都在LA,所以今年生日他決定在倫敦和老朋友一起慶祝,這個決定讓那年長的愛人,整整三天不肯接電話。

平常是很體貼人沒錯,大部分時間也很成熟穩重,又很窩心又風趣好相處,但一鬧起脾氣就…………………。都幾歲的大人了,為什麼還這麼孩子氣啊?完全讓人感受不倒是比自己年ˋ長了10幾歲的人啊,怎麼這麼……………這麼…………這麼可愛呢~~~

為了不讓冷戰從三天變成三個月,生日party一結束,他就告別醉倒的朋友,從Bar趕到機場飛到了LA,就為了能和鬧彆扭中的愛人補過自己生日。想到這不住嘆口氣,為什麼自己的生日卻要這麼辛苦呢…?

一整晚沒睡加上長時間飛行,Orlando現在只覺得,腦中一整隊打擊樂團不斷在刺激自己的神經。雖然好心的空姐找了暈機藥給他,但很顯然暈機藥對宿醉沒有幫助,腦中的打擊樂隊還是很亢奮的再敲擊著,Eij跳躍著指揮樂隊,Dom快速打著小鼓,Sean沉穩的打著大鼓,連Liv姐都笑著拿大鑼在敲。

直到被計程車司機搖醒,他都還無法阻止腦中吵鬧的敲擊。

但被請下車站在門口,看著熟悉的大門與庭院,抬起無力的手按下門鈴,他突然覺得打擊樂在瞬間停止了,他能聽到那熟悉的電鈴聲與匆忙的腳步聲,然後門很快的在自己面前打開。
Orlando露出了今天的第一個笑容,看著微喘氣站在門口的男人,他開口說道:




「VIG…………我想吐…………………………」





不知道是END還是TBC啦
(我想不到後面了>”<又逃跑~~)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