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i32』亨利要學壞XD

      私文 2009-1-13 8:50

聽說這個是小O生日文
眾人問:小O在哪裡啊?
神說:在大家心裡啊~~~~~
........................................................(我先逃跑)

------------------------------------------------------

「媽……我這幾個月住妳那好不好?」Exene在聽到寶貝兒子無力的聲音後,快速壓下到嘴邊的髒話。「親愛的亨利,當然可以啦,你知道你隨時都可以來住的…」聲音消失在一個無聲的哈欠中。「怎麼了嗎?」
「………………………………」怎麼了?怎麼不說話了?兒子啊…你知道現在是幾點啊?西班牙是12點還不算晚,洛杉磯這可是凌晨3點啊!你不想睡我想睡啊……
「和你爸吵架了?」當媽媽的就要這麼辛苦,就算睡夢中也要打起精神來開導蚌殼兒子。
沉默了幾分鐘後,話筒那邊的人大概終於想到國際電話費很貴,小聲的說:「…………沒有…」
如果不是睡意太強大,Exene真想要歡呼大叫一下!那蚌殼終於想開口說話啦~~
「哪是怎麼了啊?」快發揮演員魂壓下對於快能睡覺的愉悅,關心的繼續開導蚌殼吐沙……
「就之前拍戲……」
「嗯!」很好!!然後呢?講快點啊!!!啊~~~枕頭好舒服喔~~~
「我有當臨時演員演一個士兵……」
「嗯、嗯!」兒子啊……這些我都已經知道了,你要講重點啊!!! 啊~~~棉被好溫暖喔~~~
「然後我破皮還瘀青了……」
「嗯…」等一下!!聽到寶貝兒子受傷讓Exene渴睡的大腦清醒了一點。「你怎麼了?怎麼會受傷?」
「就演戲時爸要殺了我演的士兵,然後倒地時用到,所以破皮還有瘀青…」
「喔~~~那不只是小傷嗎?」原來是上次說那件事,還以為出了什麼意外呢。啊~~棉被果然好溫暖啊~~~
「可是我破皮了耶!!!」電話那頭的傳來亨利忿忿不平的聲音。
「是是,媽媽秀秀喔~~」兒子啊……你什麼時候這麼小家子氣了啊…媽不是這樣教你的吧?
「而且瘀青到現在都還沒有消耶!!!」電話那頭的聲音更忿忿不平了。
「是是,可是亨利啊~我記得前幾天你打給我時,還很自豪的說那是成功的徽章,還說那場戲拍的很自然很棒啊…」好想睡啊………
「對啊!!可是今天Orlando來玩也當了臨時演員,也演了一個老爸會殺掉的敵兵…」
「喔?Orlando也跑去玩啦?」嗚……兒子啊…你媽真的很想睡了,你快點講完為什麼會和你爸吵架的吧!
「結果爸他居然反對,還說就算是演戲也捨不得對他揮劍!」
「嗯…那很好啊?」所以重點是什麼?劍砍在枕頭上嗎?又是第N個哈欠……
「爸對我怎麼沒這麼有良心啊?我是他兒子耶!!!」
「嗯……亨利,媽要提醒你,你那時自己和你爸說,這是演戲所以沒關係,要逼真一點的喔!」當媽媽真是偉大,真該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連這種時候都不忘機會教育兒子。等睡飽了要好好獎勵自己才行…最好的禮物是買個電話答錄機………………
「但是!!爸對我的揮劍的力道絕對和對Orlando的不同啦!!!」
「喔?」不就揮劍嘛……能有什麼不同?
「我保証Orlando連一點傷也沒有,連點紅腫都沒有!!!」電話那頭的聲音有點咬牙。
「那是因為他會一些技巧吧?拍片拍這麼久了,當然知道要怎麼要怎樣不會受傷又看起來很真實吧………」嗚………為什麼我必須在凌晨3點多和兒子討論演戲的技巧啊?
「可是他一點事都沒有………」
「是技巧嘛………」我要睡覺啊!!!!
「但是爸一直在旁邊噓寒問暖的,還心疼的要命!!」
「喔………………………」兒子,你能不能直接和我說接機時間就好了?讓媽睡吧…
「還跑去幫他按摩……………………………」
「嗯…那很好啊……」不行了……腦子轉不動了……「兒子啊~~媽愛你,再和我說什麼時候來啊?晚安………………」啪!!繼續昏迷去……
「媽!!喂!!!!喂………媽我還沒說完妳怎麼就掛電話了!!!」

就在這天…位於西班牙,有一個美國小男孩緩緩掛上電話,默默看著星空,替自己不平遭遇滴了幾滴眼淚………

--------------------------------------
先是看到今年老頭去日本時,訪問中說亨利也有演出”傭兵’的事情~~~
然後斐兒又看到有人說傭兵中小O也有當路人走過!!!!(雖然我看不太出來是小O)
但我還是默默開了小花扭幾下~~(扭)
既然亨利都可以去演個被V秒殺的士兵還不被人發現
那小O去玩玩也沒關係才對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