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GO在東京-2

      日志 2008-12-2 22:27

今天和程式碼感情不好
不讓我貼啦ORZ
所以只貼文字而已
 
映画の森

 

描寫西班牙的歷史大片「Alatriste」的主角,Viggo Mortensen121在東京舉行了記者會。他表示「這是首部西班牙人回顧自己國家歷史的電影。利用這次的機會深度探索了歷史,這是一部就算20年後也能代表西班牙的作品吧。


17世紀的西班牙為背景,描寫傳說的英雄的歷史巨作「Alatriste」的主角,Viggo Mortensen121在東京舉行了記者會。離上次為了「A History of Violence」來日本已經隔了3年,這次是第5次來日本。他表示「這是首部西班牙人回顧自己國家歷史的電影。利用這次的機會深度探索了歷史,這是一部就算20年後也能代表西班牙的作品吧。

因奇幻巨作「魔戒」系列而人氣攀升,又在DC導演的「EP」等片中展現了深度的演技與存在感的MortensenAlatriste」是西班牙的同名人氣小說改編的電影,在史實與真實人物中,VIGGO則是飾演一名虛構的戰士‧Alatriste。利用Alatriste波動的人生來描寫西班牙的黃金時代的史詩片。

這部西班牙電影史上最高製作費,整部是講西班牙文的作品。父親是丹麥人母親是美國人的關係,VIGGO小時候有在委內瑞拉、阿根廷等南美國家居住過的經驗,因此他也能流利的說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丹麥文、瑞典文、挪威文。

關於這部片中要講西班牙文來演出,他表示:「這並沒有很難。有時候比起英文,西班牙文更能表達出需要的感情。邊學習17世紀時使用的古老西班牙文,思考登場人物的出身背景環境等,邊做這這些準備邊等攝影的到來。」

VIGGO
引用了「Alatriste」原作者Arturo Pérez-Reverte的話「西班牙是個擁有很多國與語言的土地」來說明關於在西班牙的攝影活動,並給我們看別在西裝胸前的徽章,「這是攝影時拜訪RIO(西班牙東北部)時留下的印象。那的人們很堅強,沒什麼幽默感。Reverte(原作)說要我想著Alatriste是在RIO出身來飾演這角色,這個徽章就是RIO的紋章。

除了當演員,Mortensen在繪畫與詩的創作上也是有很多活動並廣為人知。他來講到了關於西班牙代表畫家Velázquez的作品。「因為參與「Alatriste」的演出,對畫的看法也有了改變。變成進入畫的世界中,尋找自我內心。作為演員這是很興奮的體驗。

Alatriste」是繼「魔戒」後,兒子亨利也有參與演出的片子。「就像在電影中的Alatriste一樣,他也從兒子那學到很多東西。」VIGGO瞇起了眼睛笑著說道:「兩人間建立很非常好的關係。」
因為他也懂日文的樣子,對此他表示「兒子他的日文很好,讀和書寫也沒有問題。我這次來日本時,他遞給了我劍術的書,還要我在飛機內看它。能看出他身為父親的一面呢。

明天預定在西班牙參與舞台劇的演出。他說了這樣的意見:「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舞台劇沒辦法休習也不能重來()。雖然壓力很大,但我想會是很好的經驗。


什麼!!!!!亨利也有演!!!!
還有老頭會日文………

老頭,你這樣要我們這種都不會的怎麼辦啊(掩面奔淚)

VARIETY

主演西班牙暢銷小說改編電影「Alatriste」的Viggo Mortensen1號在東京都內的會館舉行的記者會。

17世紀西班牙的無敵艦隊被大英帝國軍擊破為背景,描寫孤高的劍士Alatriste他波動的人生。

在上次來日本宣傳『A History of Violence』後,這2年來這是第5次到日本的Mortensen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他是親日家,但這次也有共同演出的兒子亨利更是對日本有很深的造詣。「不光是說,就連讀和寫也都很厲害,也介紹了很多書給我。」

第一次挑戰全片台詞都是西班牙文,他並表示:「倫理觀或道德觀的部份和宮本武藏很相似。我想日本的各位也會對這產生同感的。」

明年要睽違20年參予舞台劇的演出。他也展現出熱情的說:「全部都要用西班牙文,也沒辦法喊卡,當然就只好默記(台詞)下來。非常的恐怖,但偶爾嘗試不同的事情也是好事啊!」


為什麼一個寫兩年一個寫三年…orz
我後來去查了一下A History of Violence20062月底時去日本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