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詛咒的化妝車

      私文 2008-11-25 15:51

這次是千小雪幫我取名的
感謝千小雪啊~~
要不然就會是""可憐的標騎王"啦(笑)

----------------------------------

忘了要先說...
( )裡面的,是PJ的內心OS........

----------------------------------------
-Orlando-

「你剛剛說什麼?」PJ從小螢幕前抬起頭,疑惑著對Oily問道。
「我要換化妝車!」Oily沒有平日的開朗,手叉在胸前,陰沉說道。
「Oily,我很高興你的英文越來越標準了。但剛剛你說了什麼我沒聽懂……」PJ抬頭看了看天空…今天紐西蘭天氣很好,萬里無雲晴空高照,沒有大風大雨,也沒有不明的爆破聲;自己目前沒感冒沒發燒沒生病。可是怎麼有幻聽的感覺啊……
「我說,我‧要‧換‧化‧妝‧車!」再次一字一頓用力的重複了剛剛的話。「親愛的Oily,發生什麼事了嗎?」
「他們兩個每天每天每天都在吵足球的事!!!每天每天無時無刻…………」
「停停!他們是誰?」
「就是Sean和Vig啊!他們每天都在吵球賽!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在講足球足球足球!就算我故意在他們面前走來走去晃來晃去,他們都還是不停再吵足球!」(那樣真的很過分啊………)
「而且還是在那吵San Lorenzo和Sheffield United哪個比較強!!兩個明明就不可能碰在一起啊!!有什麼好吵的!!哪個球員比較強和他們有沒有關係!!」(這爭吵真的有點蠢啦…)
「完全沒有發現我的存在!!我都已經故意坐到Viggo腿上了,他還是可以無視我繼續講足球!他那麼愛吵足球就去吵啊!!我要換化妝車!!反正他也沒看到我嘛……」(原來生氣的理由是這個啊…)

-Viggo-

「你剛剛說什麼?」PJ再次從小螢幕前抬起頭,疑惑著對Viggo問道。
「我想要換化妝車。」Viggo不似平常的沉穩,幾乎是尖叫般喊道。
「Viggo…你冷靜點……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要換化妝車!」沉默了一下後Viggo說出同樣的句子。
「好吧,但你總要和我說發生什麼事了啊…」PJ在心中默默嘆氣,今天第二位說要換化妝車的,還是同一台被詛咒的化妝車,真是太棒了。
「那兩個人就只顧著在那講英超,不過就是幾個不怎樣的球隊,有什麼好討論的啊!!結果還不是輸給我的阿根廷了!」(…那是12碼球輸的啊……)
「他們有沒有發現我在旁邊啊!Oily更是過份,硬是要擠到我和Sean的中間,然後只顧著和Sean講話!!」(……這和剛剛聽到的版本不一樣啊…)
「把我當什麼啊!!!我都已經受不了忍不住拍Oily抗議了,他還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原來問題重點是這個啊!)

-Sean-

「我受不了了!我一定要換化妝車!」
第一次是驚訝、第二次是無奈,當今天第三次有人對自己這樣說,而且還”又是”那台化妝車時,也該習慣了。PJ抬頭看了一眼氣急敗壞的Sean,轉頭又盯著小螢幕邊問道:「喔,為什麼要換?」
可惜Sean沒發現到PJ的不在乎態度,開始叫道:「我再也受不了了!那兩個人有沒有發現我也在那啊!就這樣在我面前打情罵俏起來!你知道嘛…」(不不,我什麼都不知道,Bean拜託不要在搖我了……)
「Bloom就故意走來走去的在Viggo面前脫衣服,還就這樣坐到他腿上!!他有沒有看到我存在啊!!」(不…我聽到的版本不是這樣啊…)
「而且那個Viggo也是,他到底把我當什麼啊!和我聊天沒事就伸手摸一下Bloom的腰啊屁股的,我也在那好不好!而且我發誓Bloom很高興…」(不不…我聽到的版本也不是這樣啊…)
「他們兩個有沒有看到我也在那啊!!那也是我的化妝車啊!!!我看如果不是我也在哪,他們兩早就辦起事來了!!」(不…這樣真的很糟糕啊………會弄髒衣服或假髮啊啊啊!!!)
「天啊!!!我受夠了每天看他們兩在那調情了!!!我受夠被當成隱形人了!我一‧定‧要‧換‧化‧妝‧車!」SEAN激動的抓著PJ的肥胖身體大叫起來。
「……好…我知道了,我會再和其他人說的…你冷靜點,先去卸妝吧,我等一下馬上幫你問看看的!」PJ邊小心的掙脫出Sean的手,邊安撫Sean。「快去卸妝吧!!」
看著Sean走去卸妝的背影,PJ想著絕對不能讓那兩個人獨處,要不然萬一用髒用壞任何一件衣物或假髮……天啊!!還有精靈耳!!!!那個千萬不能再壞了!!神啊,請保佑Oily的耳朵不是敏感處……
Sean,為了這部片能順利拍完,請你犧牲吧!PJ默默在心中對Sean致上歉意邊想著……Sean離開劇組後下一位犧牲者是誰比較好……………

-end-
---------------------------------------
這次注很短…(笑)

San Lorenzo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老頭熱愛的阿根廷的足球隊。
Sheffield United是英國的足球隊,全名是Sheffield United Football Club,愛稱為The Blades,是Sean Bean喜歡的球隊。聽說狂熱度和老頭對SL的愛是不分上下的…(遠目)

----------------------------------------
這是前幾天在看老頭去阿根廷看SL球賽時,和千雪聊天想到的,覺得…世足時V和S之間一定很刺激吧!應該會打起來(大笑)
可惜我查了之後發現…拍片時完全碰不到世足啊!!連外圍賽都沒有………(哭奔)
不過,在同人女的世界裡,想寫文時什麼都擋不住啦!!!(燃燒)
然後…之前有看到小O和標騎王在同個化妝車聊天的視頻,所以…標騎王是下個犧牲者?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