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夜-6之2-

      私譯 2008-9-8 8:42

--------------------------------
這只是翻譯練習,
謝絕一切型式的轉載

--------------------------------
蜜夜 2

萊格拉斯比預想的還要快面臨到他的困境。
半獸人用憎恨又羨慕的眼神瞪著把身體靠在牢房角落的美麗精靈身姿。

看著那些過去的同伴現在那混沌的眼神,萊格拉斯感到強烈的厭惡。
那些尋求破壞與痛苦的眼神,真的曾和自己一樣,喜歡寂靜與和平的人所擁有的嗎?
如果這身體被毀滅掉,自己也會變成和那樣的生物一樣嗎?

「真是漂亮啊!」

擁擠在外面的半獸人,看著他修長白晢的樣子發出了猥褻的笑聲。
「好好疼愛一下,會叫出好聽的聲音吧!」
但別的半獸人制止了打算對僵硬的精靈出手的傢伙。
「住手!命令是要就這樣把這傢伙帶去!」

推開那個從鼻子發出不滿聲的半獸人,一個像領導者的半獸人,把萊格拉斯拉出了石牢。

走下充滿霉氣與溼氣的階梯途中,萊格拉斯從旁邊的小窗看到黑色群體的行動,他不禁皺起眉頭。

看到他的樣子,一個半獸人扭曲的臉頰看著他說:「今晚會有三個村子消失,明天晚上會有更多。這是他們平常反抗薩魯曼的報應。」

(薩魯曼!)

聽到這猜測的名字,萊格拉斯更加確定了自己被囚禁的地方。

艾辛格,歐散克塔。

在蠟燭的火燄搖動的灰暗地下室中,塔的主人安靜的等待著萊格拉斯。
「歡迎你來到我的塔,甘道夫的美麗友人。」

萊格拉斯狠狠瞪著眼前那個有著有禮貌笑容,低沉的聲音連地都為之震動般的白色老人。
薩魯曼滿足的瞇起了眼睛看著他的樣子。
「我聽甘道夫說過借助了精靈的力量,原來是你。有這樣的氣魄,能變成很棒的半獸人戰士吧!」

有什麼方法可以從這逃出去?
雙手被綁在背後兩臂被半獸人抓住,萊格拉斯偷偷的觀察著四周的情況。

「就算你將我撕碎,我也絕對不會喪失自己的心志!絕對!」

白色的魔法師笑著走近了這個強硬精靈。

「的確,讓你們這些精靈被半獸人撕裂,那種痛苦能使你們墮落,」修長的骨感手指抓住了萊格拉斯的下巴,強硬的抬起他的頭來。「但是我已經對那種方式感到膩了。我突然想到,要使人墮落,除了痛苦之外沒有別的好方法了嗎?」

萊格拉斯無法理解薩魯曼的話只是皺著眉頭看著他。

「我想要美麗又邪惡的戰士。勇敢的精靈啊,是你的話,一定能讓我滿足才對吧。」

像刀子一樣的手指移到了萊格拉斯柔軟的唇上,萊格拉斯直覺得往後想要避開那手指。
在燭光的照耀下,魔法師臉上的笑容越來越深了。

「把他帶到裡面的房間,解開繩子。」

半獸人一瞬間不太願意的樣子,但後來還是造薩魯曼的話粗魯的帶到了角落的房間門口。

半獸人們轉動者石鎖,有小窺視窗的門內傳出了沉重的聲音,門慢慢被打開了。
被推進石屋中的萊格拉斯,因為屋內的感覺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後觀察起來。

這是一個比之前還要大、天花板也較高的房間。
幾乎沒有任何照明黑暗的房間,角落中覆蓋著漆黑的暗色。

(這裡是做什麼的?然後這個討厭的空氣……)
萊格拉斯的疑惑隨著靠近他背後割斷手上繩子的半獸人的動作而中斷。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解開了他身上的拘束,但萊格拉斯小心的儲蓄身體的力量。

(只要雙手能自由的話…)

幾乎和割斷繩子掉落到地上同一時間,萊格拉斯的拳頭打在半獸人臉上。

他快速搶過半獸人手中的刀,割斷了還在搖晃中的半獸人喉嚨。

來不及發出慘叫,扭曲的身體碰的倒在地板上。

手握著沾上黑色血液的刀子,萊格拉斯轉身看著關上的門。正打算把手上的刀子,射向從小窗一臉滿足欣賞一切的薩魯曼時,背後怪異的氣息停止了他的動作。

呼咻!

房間的深處有什麼…?!

萊格拉斯瞬間忘了薩魯曼的存在,全身僵硬的瞪著黑暗之中。

 -TBC-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