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TE VEUX -小O篇~end-

      私譯 2008-8-7 14:58

本文為翻譯練習,
謝絕一切形式的轉載^^

翻這才發現,雖然我的心靈很不CJ
但是手非常CJ啊!!!
我打不出不CJ的文字啊..............><

感謝千雪+小M+feeling+tracy幫忙一起想一些形容詞喔(羞)


-------------------------------
JE TE VEUX -小O篇~3

「VIG!」
「我已經不知道會變成怎樣了,都是因為你挑動我的關係。我好不容易才壓抑下來的慾望你就這樣亂來挑起了,這個笨蛋!」
「Viggo!你是說……你是說……」
我已經無法思考什麼都不知道了,只能睜大眼睛看著他。
「Je te veux是我的台詞啊,Oily baby。」
我感到頭昏,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對。這是代表Viggo對我也有一樣的感覺嗎?
我直覺的想要問他,瞬間,Viggo的唇貼上了我的唇。

是個讓人麻痺掉真正的kiss。Viggo的舌頭輕滑撫摸我的牙齒、再侵入深處。他的舌頭伸長仔細的和我糾纏才一起。像吸住一樣捲進翻弄著。Viggo,我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吻啊。

我終於明白,他會被說是好萊塢最會接吻的人不是門面話。
這和以前那些遊戲一樣的吻或友情表示的吻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的身體因為Viggo的認真激烈顫抖起來。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到雙腿之間。糟、糟糕了!

「V、Viggo、Viggo!等……停、停下來、不行…Viggo!不行…我…快要出來了…」
「出來吧,Oily。我想看你射的樣子。」溫柔又濃烈的親吻中Viggo笑著這麼說。我被他蒼色的雙睛吸引移不開目光。端正的臉上又藏著猥褻的影子,流出危險的香味。

「就算你這樣說………那個,我也是有自尊的啊!我不要這樣就出來啦!」我不覺滿臉通紅對Viggo抱怨起來。他笑起來用手指溫柔的撫摸我的臉頰。

Viggo的動作更振奮了我下腹部的衝動。我拼命努力保持意識不要棄甲。

「V、Viggo,我、我想問你,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對我……那個………」
「從我開始叫你是elf boy的時候開始。不行嗎?」Viggo說完後就像是在發洩怒意一樣用力親吻我。我驚訝的呆呆讓他吻著。

這樣不就表示,在我愛慕著Viggo、單戀著Viggo,開始想要像抱異性一樣的抱著Viggo,是同一個時間嗎?

Viggo,我們說不定繞了很多遠路啊。

「我本來只想在夢中抱著你就能滿足了。是你不對,像這樣挑逗我…」
「那不是挑逗,是求愛!求愛!因為我想要你啊!」
「啊?」

我趁著Viggo因我說的話嚇到的時間,抓住他的手,再度轉身把他壓到牆邊,延著他下巴一路吻到頸窩。

他的身體因為這樣而顫慄不已,細緻的肌膚染上的淡淡的紅色。Viggo沒有隱瞞自己驚訝的表情。
「我想要你,然後用我的手給予你快感。Viggo,你剛說OK了啊~」

「哪有!等、等一下!Oily,我沒說OK!我是說!我、給予、你!你搞錯了啦!」

「Viggo,說Je tu veux的是我啊!Donnez-moi Viggie, s'il vous plait.」
(I want you ,Give me Viggo, please)

「啊、你是說J'espère的意思啊,是這樣啊。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和你說請便吧!這和我想像的位置不一樣啊!Oily,相反、相反了啦!」(I hope)

我像瘋了一樣大笑起來。我想要大叫、想要手舞足蹈。我的腦中無法停止快速旋轉著,就像路上那些看到我衣服字樣說我是變態的人說的一樣,我真的像個變態一樣瘋狂吧。

我和Viggo互相愛慕著彼此。而且還是超過6年以上了啊!
我被這個中年人的沉穩給騙了。他怎麼不早點和我告白啊,這個老頭。

「總之,Viggo。我說清楚點吧,抱你的人,是我。」

Viggo僵硬住了。整個僵硬住了。可以看到他額頭上流下冷汗。
這是代表…Viggo他一直都是妄想抱我的嗎?
快停止、不對啊!難道說,我們這6年中,彼此都在妄想同樣的角色嗎!

啊啊、不過這種小事不管怎樣都沒關係了啦!
之後用丟銅版決定都沒有關係啊!Viggo。
神啊,謝謝你!我好想要大叫,哈里路亞!
「Viggo!」
我用正經的表情叫他的名字。Viggo還沒有從驚嚇中解脫,僵硬的用驚恐的眼神看著我。

「VIG,聽我把歌唱完吧。」
我繼續唱起這首法國民謠。法語中帶著我的祈求,希望甜美肉慾的歌聲能傳達到他心裡。

「請將我的心交給你,你的唇成為我的唇。
請將你的身體交給我,我的肉體全都將成為你的。

是的,我從你的眼神中得到神聖的約束,
已經不用再害怕,對你的愛讓我的愛撫不再膽怯。

永遠在一起,燃燒相同的火焰,
在愛的夢中交會,
我們兩人的靈魂。

我想要你,
和你在一起,
愛著你。」

我不斷重複著,Je te veux,I need you。不停重複。
Viggo什麼也沒有說,靜靜聽完我低喃的歌聲。

他緩慢放鬆全身的力量,輕柔的閉上了含著水氣的水色眼睛。
他就這樣靜靜的用手沉穩的撫摸我的背。我的頭腦已空白無法思考。
Je te veux─I love you,除了想到這句話之外。

不管是100萬次還是100億次,我都會說,I love you,Viggo。

-end-
《Finish this love story or not? The choice is yours.》

---------------------------------------------
自言自語的回文...

雖然老V篇+小O篇之1、2都是OV的感覺。
但是我看完後怎樣都認定這是VO啊!!!!!

「V、Viggo、Viggo!等……停、停下來、不行…Viggo!不行…我…快要出來了…」
↑小O,還沒有任何實質的碰觸你就快不行了,
怎麼當上面的啊(我逃)

他就這樣靜靜的用手沉穩的撫摸我的背。我的頭腦已空白無法思考。
↑小O,你輸啦!!!
你怎麼可能贏得了好萊塢最會接吻的人啊...(被群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