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TE VEUX -小O篇~2-

      私譯 2008-8-5 10:54
本文為翻譯練習,
謝絕一切形式的轉載^^



看到~2,應該就有心理準備是未完了><
下一篇就會完了...(大汗)

整個我最喜歡這是這一段啊~~~~~
老實說非常想要翻到這就裝死打上(偽)end的...(被打死)
但千雪會殺了我,所以還是會翻完的..........

不能接受OV的,真的看到這篇完就在心中打上END吧!!

---------------------------------------------------------------------
JE TE VEUX -小O篇~2-

這個慾望漸漸支配著我的心。怎麼做都無法逃開。想要大聲嘶吼。連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會產生這樣的感情,更驚訝的還不是對一個女性。

而且還是一個和我差了近20歲的中年男子!Crazy!就算別人指著我大笑並說我瘋了都不奇怪啊。

啊啊、VIG,我好喜歡你。Viggo。

所以、原諒我吧!讓我老實說吧!那些小技巧的謊言也騙不到你,我也討厭這樣。
所以、想要說一句,I need you!只有這句,這就是我的一切。

好喜歡你,好愛你。這些語言無法當成我即將要做的事之免罪符、我也不想欺瞞。但我一點都不認為這是罪。真實、從內心發出的愛,這是YES!

我希望不管何時自己的人生都能是YES的。

啊啊!我到底想要說什麼啊?為什麼沒辦法整理出來呢,可惡!

為什麼我的腦中Viggo一直在轉來轉去啊?
Viggo,幫我解釋好嗎?

Viggo就像是對我挑釁一樣笑著。他說和店員親吻?什麼?怎樣的親吻?
你那個表情是犯規喔。是誘惑啊。Viggo。這樣的誘惑有誰可以抵抗啊,Viggo?

我抓住了他的手,將臉靠近到從沒有過的程度。
Viggo的眼神有一點點動搖。水色的瞳孔變的深邃的藍色。真的好美啊,Viggo。

我的手指纏綿在你帶點酒紅色的茶金色毛髮中。那個柔軟的觸感更鼓舞了我的騷動。
你的薄唇微微打開。只要想到這是Viggo,就連上唇的傷口也都變得可愛起來。

臉頰到下顎就像要誘惑我一般的完美曲線。其實就只是Viggo微傾斜著頭看著我而已。抱歉,但我已經無法忍耐下去了,Viggo。

「嗯……是這樣的嗎?」
「咦……」
我不等Viggo後面的話,用自己的唇將他的唇堵起來。從他口中流露出甜美的吐息。而且沒有強大的抵抗就接受我的進入了。

這是……難道!!Viggo,這是OK的意思嗎?

他的雙手環過我的腰抱住了我。

我怎麼努力都無法壓抑住的衝動因此爆發了。一邊親吻著他邊把Viggo逼到牆邊。
他的腰和我的腰互相摩擦著。我將腳強行擠進他的雙腿之間。

Viggo突然清醒過來,睜開了深藍色的眼睛。

像是被嚇到一樣,他臉上的表情讓我知道,他已經預測到我之後要做的事情了。
「STOP!Oily……遊戲只能到kiss而已!」
「不!我是認真的!」
「Orlando!」

Viggo,我不是像你ㄧ樣的詩人,也想不出適合求愛的辭句。
所以請讓我用別人的作品。我也只能做到這樣而已啊。

「Ange d'or, fruit d'ivresse. Charme des yeux…金色的天使,微醺的果實,誘惑的眼…」
「啊?…這、這什麼啊,Oily?怎麼突然唱起法國民謠了啊……你真是…只是單純的好奇心吧?所以才說到這為止,Orlando。你會被火燒傷的。」
「VIG,你要把這當成是好奇心也沒有關係。我願意留一條逃走的路給你。但我是認真的想要和你ㄧ起在火場裡。」
「Orlando…」

Viggo,就算你說是好奇心,就算你這樣辯解也沒關係。這樣也好,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Donne-toi, je te veux.」

Viggo快速的抬起來看著我。我繼續唱著我的歌。
Donne-toi, je te veux,Viggo他也懂法文,而且一定也知道這一首歌。

「Oily,你是開玩笑嗎?是歌詞而已?還是……認真在說?」
他的臉上猶疑著不安。我繼續在他的耳邊輕聲唱著:Donne-toi,

Ange d'or, fruit d'ivresse. Charme des yeux,
Donne-toi, Je te veux, Je te veux, Je te veux, Je te veux, Viggie.

Angel of gold, fruit of drunkenness. Charm of the eyes,
Give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love you, Viggo.

「住口!Oily!啊…嗯,Non, merci. Je ne pense pas……可惡!想不到這字!」
No, thank you. I don't think

Viggo焦急起來。在我面前難得有焦慮樣子的Viggo,真的好可愛。
這和丹麥語或是西班牙文不同,法文對你來說是第二外語。一下子較難用它表達意思的。Viggo,法文是我贏喔。好像些微跑到你前面的地方了啊。
好高興……我真單純啊。

被夾在我與牆壁之前不能動彈的Viggo,而我幸運的可以重複我熱情的吻。
親吻、唱歌、低語、輕啄他的耳垂,然後再親吻。

我能感覺到Viggo傳來的顫慄,也感受到他伸高的體溫。Viggo,你也有感覺對吧?

「Oily……你真的是認真的嗎?」
「Oui, Viggie. Et vous?」
是的,Viggo!我是認真的。你呢?

「絕對不能後悔,你懂吧?」
Viggo,我絕對不會後悔的。

Viggo深深嘆了一口氣,用他比一切言語都還要美麗的瞳孔凝視著我。然後,嘴角漏出了別有深意的曲線。

「Petite et accipietis, pulsate et aperietur vobis……Orlando,你懂這拉丁語的意思嗎?」
「啊?」
「『乞求,然後給予』。」
咦!?這、這是OK的意思嗎?Viggo?

這個意外的發展讓我著急起來。我現在的表情可能很可笑吧。
因為我一直以為會被徹底拒絕啊!嗚哇!我現在該怎麼反應才好啊?

他將我的T袖往上拉。而我就像之前那樣,把鼻子湊向他的臉就快碰到他時,他臉上浮現出謎樣的微笑。

「然後我也會這麼說。Alea jacta est.」
我不懂Viggo說的拉丁文意思,只能張著嘴呆在原地。
就在這個瞬間,他很快的和我交換了姿勢,把我壓在牆上。糟了!這樣不就、立場顛倒了!

看起來很瘦但是他意外的有力。我被押住的身體完全不能動彈。
Viggo就像我之前那樣將我們兩人的腰抵在一起。他的長腿擠進我的兩腿之間。

「這是凱薩大帝說過的話。Baby~『比賽現在才開始』。」

-TBC  or  END-

----------------------------------------------------
法文那邊我還能查到翻譯,
但拉丁文就真的...................(遠目)
不過文後VIG都有解釋,
大家這樣看也比較有小O的心情吧~~(←逃避查字典的藉口)

用灰色字是因為原文並沒有,是我自己補上去的,
為了不影響全文,就用不顯眼的灰色代表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