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标机的价格为什么这么混乱?

      我的日志 2018-7-4 14:23:00

 大家在采购光纤激光打标机,激光打标机等激光设备的时候,会发现目前混乱的激光打标机行业有很多的公司,并且这些大大小小的公司也会报出不同的价格,因此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就会开始犯疑惑了,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但无论是那家公司,大家都应该知道物有所值这个道理,下面小编就来分析一下价格的差异:

无论是光纤激光打标机的还是半导体打标机或者是co2激光打标机,各商家所推出的设备都能够正常的使用,并且配置上一样都不少,只是品牌上有所差异。因为激光设备中最重要的激光器的差异造成的设备价格的不同,激光器是使用稀有元素的玻璃光纤作为一种增益介质,并在广电的特殊应用中形成高功率密度的一种粒子转换工作介质,最终在经过其他工作介质形成所谓的激光光源。这种光源使用的范围十分光火,在金属和非金属的打标/焊接/切割等方面的应用,以及工业制造商都占有很大的优势。
     一个好的激光配件能够给激光设备带来的优势有很多,首先在成本上的制造和技术的支持都带有小型化和低成本;好的光纤质量对于摄入的光源不需要晶体技术那样严格的位置匹配,可以均匀的自动对光电进行吸收;光纤的应用也对整体的功耗有所降低,所以更低的发热量和损耗量以及低能量的热量不会对任何东西产生破坏;输出的能量可以分为更多的能量,并增加可协调行,进行多光束的协调集中工作;对于环境的要求也更加低廉,对待灰尘以及温度的容忍度可以胜任多种环境;高质量的转换率对于能源的节约和成本的使用也有够好的效果。
     因此,大家在购买设备的时候,虽然相同的名称,相同的称呼,但价格不同的原因。所以在选购设备的时候,特别是激光设备不能只听从价格的原因,要从多方面的进行了解。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