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斑斓的五一季节

      心情 2018-5-2 16:01:00

 当窗外太阳照得大地格外火红亮堂,当田野麦浪潮涌起金色波涛海洋,当挥汗如雨农人莅临抢收抢栽农忙时节,你来了,火红的五一时光。

五一节,国际劳动者的神圣节日,讴歌劳动光荣的神奇殿堂。

“人猿相揖别,只几个石头磨过,小儿时节。”逃逸了远古蛮荒时代的人们,今朝的新世纪新时代更加辉煌,璀璨,不同凡响。

豪情激荡,诗海徜徉,笔㡳纵横,流光闪耀。

热情的五一,开放的五一,奔腾的五一,澎湃的五一,蓬勃的五一,言说不尽的五一,汩汩流淌。

繁忙而紧张,有序又飙扬,劳动者创造出无限希望:丰收粮仓为田野麦粒菜籽塞满,美好人间为楼厦街市景观营造,脸靥笑容为汗滴颗颗凝固莹结,就连蔚蓝的天空也仿佛受此感染,不然那飘浮的朵朵白云与振翅翱翔的只只鸟儿,怎会嬉戏逐乐,竞相妖娆,任由交相辉映的波澜画卷,不断将空气变得异常爽洁,清朗而又环保。

啊!五一的眼睛更明亮,五一的风儿更轻柔,五一的人们更精神,五一的一切一切,都在恣仼普天下劳动者,自由遐想。

色彩斑斓的五一季节,穿红着绿的人们躁动起初夏的亮丽风景,男俊女俏,薄透露装,艳丽光鲜,靓丽一片,在城市,在农村,在公园,在山岗⋯⋯真个是处处充满雨露阳光,时时洋溢欢歌曼舞海洋。

然而,更骄傲的却是劳动者享有的五一假期,分明是劳动者演绎的激情碰撞;但仍继续站立岗位辛勤工作的人们,当是屹立的劳动者永恒座标。

啊!五一节,劳动者的交响乐奏,飘扬的理想旗帜,闪耀的青春年华,永远不落的耀眼太阳。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