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韵之赏花篇

      我的日志 2010-3-18 21:36:00

        春天在哪儿呢?到大自然中找春天去!春在枝头,柳条嫩绿,桃花鲜艳。春在空中,和风送暖,燕子翻飞。春在水里,鱼儿追逐,鸭子戏水。春在田间,麦苗返青,菜花金黄。到处都有春天,春满人间!

菜花香,李花香。浅白金黄。花遍地的油菜花、李子花,开得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小小也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自编舞蹈。要和花儿美一下。

人们总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儿童又被称为“祖国的春天”,是祖国的生命和希望。

人面桃花相映红

只有春天的万紫千红,才有秋天的硕果累累。

这樱桃上结满了果子,等到成熟的时候再来尝尝鲜。

钓鱼时沐浴春光的一项很好的休闲活动,体验鱼儿上钩的快乐,体验收获的喜悦!

连狗狗也来凑热闹,它可不象学钓鱼的小猫,守在岸边苦等上钩的鱼儿,终于得到了主人的赏赐。

       好玩的事情何止这一个,看看右上角那图里的人在干嘛?放风筝?错!抛鱼钩的时候——哈哈,钩在树上了!
     
 

       物在春风中醒来,展示着生命的可贵、诱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