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韵之运动篇

      我的日志 2010-3-6 14:29:00

       春节期间,大家吃了一肚子的杂货,该运动下了,于是我们找了个清静地——芙蓉古镇。说它清静,主要是因为打造不到位、宣传不到位的造成的。不过,这可正中我们的意,宽阔的场地运动得开。

 

人烟稀少,只能从树上挂的是红灯笼感受到点点年味。这只是小小的开场白,活动下筋骨,好大展拳脚。

再好看的风景也比不上小小眼中的“大玩具”,不过,滑梯一类的东西都是“小儿科”了,玩点高难度的。

这个够刺激了吧,石梯不走,偏要爬上爬下,引来了不少的回头率。看看这架势,可以学攀岩了。

耍高兴了,看看那得意的样子。

有这么厉害的女儿,当然是能干的老爸所赐。在小小的眼中那是一个“帅”呀!

       知道老爸坚持锻炼为了啥嘛,就等女儿撒娇的时候……

小小很有理由地说:“婆婆爷爷和妈妈都抱不动我,只有爸爸抱得动,我长大爸爸就抱不成了!”

       春天来了,大家都多运动一下,帮助长个子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