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尾巴"的快乐(二)

      我的日志 2010-2-25 19:18:00

 

        第一站“国色天香”耍得很开心,正如我们分析的人少,任何娱乐项目都不用排队,尝到了甜头,我们相约第二站——海洋馆。

        这可是个新奇地方,简直打开眼界。让小朋友大朋友都见识了,看到了很多深海里的家伙。

 

一进来,三个小朋友就被吸引了,喊照相极其困难,看看他们的眼神,完全不一致,看各自喜欢的鱼。好歹还配合做了个动作。

身后游着一群五彩鱼,小小看到激动用了两个形容词:五彩缤纷、五颜六色。

鱼儿在水里自在的游来游去,觉得“奇特”的还是那个像蝴蝶一样扇着翅膀,拖着一根细长的尾巴的鱼,它叫尧鱼,应该很温柔吧,我在儿童体验区里还摸了它的同伴呢!

我的胆子大,这里的姐姐告诉我没有危险,我就和它来了个亲密接触,哥哥却很怕,找个N个理由,就是不敢摸一摸。

        海洋公园看的东西真不少,我们不停地走,看到了色彩斑斓的珊瑚,会变颜色的水母,还通过了海底隧道,鱼儿就在我们头顶上游过。看了人和大鲨鱼的表演,还有幸看到了国家级的保护动物,草(叶)海龙,那形状真的像人们平时所说的龙,只是解说员说它是很胆小的动物,不能有一点惊吓,因为也没敢拍照。只能努力的记在脑袋里。

这两海星死死的吸在水底下,我怎么也摸不到。

       参观完了,妈妈和三姨都很遗憾没有带摄像机,那样回家后还可以慢慢欣赏。下次再去,会记住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