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出来喜洋洋

      我的日志 2010-1-7 22:24:00

 

           冬天里,最喜欢出太阳的日子,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这种好天气若呆在家里,简直是虚度时光。

       太阳公公还算给面子,周末里总能出来露露脸,成都人就是有一怪,太阳出来挤到晒,我们自然也不能错过这“打好时光”,准备好——出发!

       我和哥哥很合拍,总是邀邀约约,晒晒太阳,运动一下,还可以补钙哦!

见面了,先来个深情拥抱!

吃饭的地方就是这样一个生态园,动物圈养,蔬菜种植,屋檐挂满了农家做的香肠。我们也可以亲身“参与、体验”是现实版的开心农场(牧场)哦!

哥哥最近迷上了打羽毛球,我就成了“陪练”。

当然,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有哥哥陪伴,但我同样也能找到乐趣。在花卉市场,我看到了满树了金桔,还有各式的盆景。你们知道我手摸的那个盆栽是啥东西嘛?我听叔叔说叫“洋番茄”,不知道它还有没有更别致一点的名字。

我还是喜欢花,光看,已经,满足不了我的欲望,于是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自己去找老板买了花,选了花盆,并在帮助下栽好了!虽说抱着很重,但这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怎么也舍不得放下。

        有太阳晒的日子,真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