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燕岗

      我的日志 2009-12-15 21:40:00

 

           燕岗,是峨眉山脚下的一个小镇,因为要坐火车去,小小很激动;因为那是婆婆爷爷的家,小小非常喜欢;因为那仅仅是一个小镇,没有城市的喧嚣;因为那是农村,有宽阔的田野,有新鲜的空气,所以我们也很喜欢。在上个暖洋洋的周末,我们又一起去“放松”了下心情。 

          奔向大自然的怀抱,幼儿园练习的“走平衡木”派上了用场。

田里枯了的树枝在小小的眼里都是“玩具”,说是给小兔子采的蘑菇。兴致来了,还抓着一把当麦克风,边摘边唱“采蘑菇的小姑娘”。

身后是一个草垛,着也成了“稀奇”,围着它表演起来,最后干脆躺在了地了,感受大自然的宽阔吧!

看到田里的青菜,也觉得安逸,说是绿油油的,不是灰扑扑的~看到有两头耕地的牛,高兴得奔跑去看,可惜人家牵着牛走远了,我们一直没追上,只能远观了.

耍累了,骑着"马马"回家了!

         周末的时间太短了,每次离开,小小总是依依不舍,看来,我们要多安排与大自然亲近的活动,好让孩子多"激动"一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