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同人翻译] What Comes of It:Chapter 9

      STAR_WAR 2009-9-21 11:8

Chapter 9

作为一个绝地武士,欧比王一直都是过着十分忙碌的生活,从最初的学徒生涯,而后当了安纳金的师父,甚至在复制人之战时他更曾领军作战,即使是在绝地武士团被灭后,欧比王仍然活跃于反抗军中。

不过现在,作为一个被俘虏来的伴侣,欧比王的人生中第一次觉得他竟然无事可做,他的逃跑计划目前完全中断,对于安纳金警告他如果胆敢再逃跑的下场,欧比王可不认为那位西斯武士是虚张声势而已。而且他现在也没有任应尽的义务必须要去实行….至少在白天没有。

他目前主要的时间都是花在打坐跟冥思上,这让他的感官随时保持绝对的敏锐状态,并让他能撑过被俘虏后的生活。不过打坐与冥思总是到头的时候,而剩余的时间还是让欧比王无所事事,当然,安纳金的屋内─欧比王仍拒绝去承认这是『他们』的房子─可以收看星际新闻网,不过通常欧比王不会有心情去看那些无聊的废话或是帝国的文宣等等类似蠢东西。

所以他改问自己一个绝地武士在空闲的时间到底可以做什么。仔细回忆着他身上Auren人特有的才能,欧比王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从学徒时期到复制人战争中那段时间,他曾有段很特别的经历,在那段期间让他体验到血统中Auren人特有的能力──可以凭意志控制体内原力的散发,甚至与他人的原力连结,而他与安纳金之间的奇特的原力链接就是是归因于此。但这个连结不是他目前需要思考的问题,让他更有兴趣的是比较有用的部份:如何让自己在原力感应下消失。

那些从Auren来的守卫可以凭意志做到这点,而欧比王相信他同样也可以。他相信这个能力已经存在于他的身上,找出使用方法还有学会运用它则需要时间。而时间,原力在上,刚巧是他目前最富足的东西。他既下了决心就立刻行动,坐直身体,将意识延伸入最底层,开始抓取自身尚未发掘的能力。

欧比王并未期待能有太快的进展,但他的练习很快就在几个小时后安纳金回来时被迫中断。虽非情愿,欧比王事实上已经习惯安纳金身上那股黑暗的原力,甚至已不会被它打断冥思。不过有些时候,安纳金那种暗黑的气息会超出他能忍受的范围,欧比王有注意到,这通常是发生在安纳金执行了大规模的血腥镇压后。

看来,今天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在安纳金进到屋子前,欧比王已被他那种作恶、混乱的气息中断冥思,他的身上带着黑暗与怨恨的气味,让欧比王忍不住移动到客厅离开门最远的位置,随手拿着一个数据盘聊作武器。

不过他的企图还是失败了,就如所料。安纳金大步的走入房内,立刻发现欧比王的所在位置。「没在冥思,我的前师父?」不甚正经的微笑着,安纳金走近欧比王。

「一个人能冥思的时间有限,我相信你跟大多数的人一样都明白这点。」欧比王反击对方的调笑,希望他的不自在能瞒过这个年轻的西斯武士,距离安纳金如此近,他感觉似乎直接被浓稠的黑暗力量所闷窒与包围,欧比王必须用尽全力才能在安纳金走近时不转身逃跑,虽然那种暗黑已有些许消散。

「大多数的冥思只是浪费时间,不过我一点都不在意你在我离开的时候作些什么。」安纳金不快的回答。言下之意,安纳金根本不认为他会逃跑。安纳金坐到欧比王身边,肩并着肩,而欧比王无法压制住这种暗黑力量给他的颤抖。环抱住他,安纳金在他颈上落下亲吻,而后在欧比王耳边低语:「到床上去,立刻。」随后及站起身,并一把将欧比王拉去卧室。

当安纳金将他压到那张柔软的大床上时,欧比王转开脸紧闭上眼睛,与这位年轻西斯武士的床上活动不见然全非乐事,而事实上他目前已能忍受也已习惯。但现在,安纳金气息中那股黑暗与血腥味,欧比王不认为自己能承受这种亲密的行为,只是在他身边欧比王就已经感到阵阵反胃,何况是在性行为中两人间的原力无可避免的亲密交缠。

所以当安纳金的手抚向他的腿根试着将他的腰抬起时,欧比王使出全力推开对方,试着脱身。但安纳金远强过他,所以欧比王并不讶异他的挣扎失败了,不过他仍不放弃。挣扎时造成的身体疼痛,至少能降低心理上的痛。

安纳金停顿了会,抬起头,恼怒但也疑惑的看着欧比王。「你会合作的。」他专制的说,并强迫欧比王迎上他的眼,但欧比王不愿放弃,仍是将头转开。

「不,维达,今晚不能,我不愿意,更何况我并未像你那般喜欢这件事。」欧比王低声的回答,声音低微的像是声轻叹。

安纳金的凝视转为黑暗,而他的表情因愤怒而僵硬。「我会做任何我想要的事,尤其是对你。」他僵直着身体,分开欧比王的大腿,用力的撕去两人身上的衣服。当他弯下身开始袭击欧比王的颈部时,欧比王忍不住畏缩,图劳无用的在安纳金的掌握下挣扎。

而那晚,安纳金仍是得到他想要的。

------

维达在床上翻了个身,差点压到他的床伴。将脑袋里的睡意摇醒,纳闷了下为什么欧比王还在床上,通常欧比王都远比他早起。很快他就看见他伴侣身上未退的瘀青与其它痕迹,让他记起昨晚发生的…小事故。低声咒骂几句后,维达离开床,小心不让床铺有太大震动。

心情烦乱的,安纳金走到他的衣柜旁开始着装,不时担忧的回头看向仍在床上沈睡的人,自从让欧比王清楚他不可能逃脱后,安纳金原本认为他跟欧比王已经得到了个共识。欧比王已经很少违逆他,而安纳金也无需在此事上弄伤他,很明显的这对他们双方都有好处,欧比王并不是个受虐狂而维达也并非真的喜欢伤害他可爱的伴侣。在性中施虐曾经带给他享乐,不过在最初的新奇过后这种乐趣就逐渐消失,而他扪心自问,与其如此,他更希望能在性行为中不用担心去伤害到他的伴侣,而现在,感谢前晚欧比王出其不意的英勇对抗,这为他自己挣来了一身的伤,而欧比王在这种状态下今晚的乐事也直接报销了。

但是什么让欧比王在前晚突然如此激烈的反抗他?

似乎有自己的意识般,他的眼又落回了在床上那个削瘦的身体,当他发现欧比王开始清醒,并将目光亦看向他时,安纳金完全无法让自己些微移开目光。

一点都不浪费时间,维达恼怒的丢出他的问题:「为什么?」

欧比王的眼神疲惫且沮丧。「我不喜欢做这件事,维达,即使是在你最温柔的那几个夜晚,但在某些时候当你的身上的黑暗气息太强时,我更几乎无法容忍你的碰触,身体上的痛至少能让我从你周围的黑暗原力中转移注意力。」欧比王轻声且谨慎的回答。

维达沉默的思考一阵,然后迅速离开房门没有留下一句响应。

看来欧比王可以感应到他身上的原力。这并不让他意外,因为他也同样能感应到对方,昨晚,欧比王的焦虑也传达到他身上,而这场性事只让维达感觉厌恶。究竟是什么事让欧比王如此在意?昨天就像其它平常日子一般,出席了几场会议,例行性的检查,处决一批囚犯,还有一些报告….. 处决一批囚犯,看来就是这件事,原力在上,欧比王竟然会对这种琐碎的事情如此敏感,处决时他甚至都未亲自动手。

说起来的确不甚光彩,他的确很享受处决人犯时的快感,不过比之与欧比王共渡的春宵,那可就逊色不少,心底为之后会丧失掉一种乐趣感到有些不高兴,维达仍是接受了现实,离开前去吃他的早餐。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