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同人翻译] What Comes of It:Chapter 3

      STAR_WAR 2009-9-7 13:50

Chapter 3

维达踩着稳健的步伐走在航舰的通道,急迫的想回去那个有人在等着他的房间。昨晚他享受了一顿官能上的盛宴,这场盛宴,可不仅只是身体上的。侵犯他的前师父真是难以置信的能引爆起他的性欲,而背后的原因则可以忽略不计。推开居所的门后维达直接走向他的卧室,他先在卧室门口盘桓一阵,饶富兴致的欣赏欧比王躺在他床上的景象;赤裸、带着血迹…美丽。不过虽然他很喜欢他这一手操弄出来的艺术品,血迹还是必须先清掉的,真不敢相信昨晚他是睡在这么乱的一张床上,下一次他会更注意整洁的问题。

走近床边,他看见欧比王正盯着他看。欧比王的脸上仍带着同样的平静,但有些无法辨识的东西,让维达感到不甚自在。忽略掉这种感觉,维达更走近一些,脱掉昨晚性事过后他仍铐在欧比王手上的那副手铐。「把自己弄干净,」维达粗鲁的下令,接着又冷漠的说:「之后,你得穿上我给你的任一种服装。」之后就按下了清洁房间的呼唤铃。

欧比王当作没看见他,僵硬的从床上起身,缓步走向浴室,摔上门。然而维达容忍了关门这个举动,因为即使他很想当次观众,他还是得先让人换了床单还有找衣服让欧比王换下,而他该死的不可能让欧比王穿的像绝地武士那么庄重。他已经命令属下去找些暴露点最好能羞辱对方的服装,不过到目前还没有任何东西送到他手上。看来不能期待这些无能的属下,维达走到自己的衣柜前,开始翻找。他很怀疑欧比王会介意穿西斯之王的衣服,不过他认为自己的衣服会让欧比王保有过多尊严,所以他还是得找找其它的。

几分钟后,欧比王走出浴室,只有在腰上围了条黑色的毛巾。仍带着湿气的头发紧贴在颈部,衬托出他苍白的像鬼的脸色。澄澈的蓝色眼瞳看着维达,眼神带着疑问与挑战,让维达几乎想立刻一巴掌把他甩飞至墙上。不过维达在这时候克制住自己,并静心等候,让两人间的紧张慢慢升温,但是到底是谁的紧张,那就不得而知。

「穿上衣服,」维达侧头指向床铺。

欧比王以明显的痛苦姿态走向床铺,皱着眉看着躺在那上面的服装。「我个人比较希望围着这条毛巾。」他坐在床脚后沙哑的回答。

「你会穿上这些衣服的,」维达恫吓的回答。「这些衣服由我们两个之中的哪一个帮你穿上去,对我而言没什么差别。」但实际上他更希望欧比王能坚持拒绝自己穿上,这样他就可以亲手帮眼前柔韧的身体穿上衣装。

看向一旁,欧比王发出声混合着无奈与恼怒的叹气,不过他扯下毛巾,开始穿上维达找给他的衣服。那是件剪裁高雅的奶油色丝质无袖上衣,与一件紧身裤,对欧比王来说是太紧了些,不过更恰到好处的显示他迷人的身材。当欧比王将那件衣服套在他纤细却又充满肌肉感的身体时,维达突然超希望欧比王还是穿着原本的衣服就好,不过他马上把这个想法压扁。

「我诚挚的希望帕米能原谅我未经她的同意就穿了她的衣服,」欧比王给了对方一个毫无幽默感的微笑。「还是其实她已经把衣服送给你了?」

提及他那位背叛他的前妻,维达胸口的怒气腾然而上,他走近对方,怒视着仍坐在床上的绝地武士,威胁的说:「对那堆东西我高兴怎么做就怎么做,而我也能这样对你。」

「对我你不已经做了你高兴做的吗?」一个令人抓狂的冷静回答。

「别骗自己说我会让你死的这么容易」维达冷冷的回说,他将欧比王再次铐在床上。「好玩的事情,还多着呢!」

------

在彻底的摩挲过他的身体并在一些明显的地方留下齿痕后,安纳金终于满足的离开房间,不过仍然将欧比王铐在床上。欧比王已经开始厌烦这张床,暗自希望就算只坐在地板上也好,不幸的是,这张床太大而他手上的链子太短,所以他被困在床上。要除去这副手铐并不太难,但这对他的脱逃完全没帮助,而且他的状况已经够糟了实在无需在更近一步激怒安纳金。

有些时候,他可以明确感受到在事情好转前,这一切只会越来越糟。他的预感(除去会好转的那部分)果然在安纳金傍晚回来时成真了。这位年轻的西斯让欧比王跟自己一起坐在同一张小饭桌,口中吃着晚餐,眼神则像掠食者一吋吋吞食着他。

「吃!」安纳金命令,但是欧比王只是摇头,虽然门外的守卫在白天时只容许他去浴室,并没有提供他任何食物,所以他的确感觉到饥饿。不过没有食物,他仍然能够支撑一段时间,而且他不想给予安纳金另一个能操控他的满足感。「还是那么顽固啊!」安纳金叉起食物放入口中,唇上扯出一个冷笑。在咀嚼完口中食物后,他接着说,「不过反正饿的是你,对我没差。」

不想让对方再起话兴,欧比王唯有耐心的坐在桌子的另一端。澄清思绪,他闭上眼,散出原力帮助他找到内心的平静。原力开始聚集在他身边,尝试给予他心灵上的安慰,身体的疼痛慢慢被抚平,心理的忧郁也开始被带走。

一个巴掌却将欧比王从冥思的状态拉回。「停下来」安纳金怒声大喊,但他看起来却有些惊慌,「我并没有允许你这样做。」

「因为我很难要求你在我冥思时离开,安纳金,」欧比王平静的说道。他知道他的话只会激怒安纳金,不过在这个时候他实在无法提醒自己注意。

安纳金小心的将叉子放回桌上。「看来对于谁是这里的主宰,我还不够让你清楚。」瞇着眼,安纳金逐字逐句的说。在欧比王知道发生什么之前,安纳金突然站在他面前,将他拽往床上,重复了昨晚发生的一切。

而后,这件事情,每晚都重复发生。几天过去,欧比王无论进行冥想或是看着窗外飞逝的群星,都只能躺在那张讨厌的大床上。每到傍晚安纳金会回到居所吃晚餐,但欧比王除了水之外,拒绝进食。晚餐过后他又会被丢到床上,在充满暴力的性事过后,被迫睡在强暴他的那人身边。

所有的一切,对欧比王都不是乐事,他甚至开始希望安纳金干脆杀了他,让这一切了结,因为要从一艘跨银河级的帝国战舰中逃脱,实在超出他的能力范围。

不过在第五天时,事情有了改变。窗外的星星停止飞烁,下意识的欧比王挣脱了他的手铐,现在他已经不在乎安纳金会因此又如何折磨他。他爬到房间最远的那个窗户上,小心不让自己过于虚弱的身体耗费更多体力,但当他看到窗外的景象时,欧比王几乎不敢置信,Coruscant,即使他尚未登陆他仍一眼就认出了它,一个在他生命中曾经多年唤为『家』的城市星球。

「我们到了。」安纳金平稳冷淡的声音突然从他背后冒出,让欧比王暗吓了跳,随后为自己竟对周围失去警戒心而自责。「我的师父,帝国的皇帝非常渴望见到你。」安纳金低声的说。

所以,这就是他即将面临的死亡;死于达斯‧西帝之手,可预期的那一定会非常痛苦,但在内心深处,欧比王庆幸并非是由安纳金亲手杀了自己。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