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求人不如求己

      杂七杂八 2008-5-30 11:1

         总觉得大学生活很不同中学时代.一直以来生活都很开心,除了学习的烦恼.另我感触很深的是同学之间.朋友之间的感情都很纯真;一个班大家都能为集体着想,遇到困难时身边的朋友都会纷纷帮助,提出意见.解决办法或者是安慰.无论是学习还是娱乐大家都是在一起互相勉励,开开心心;初中真的很好!

          其实上大学初我就知道,大学就是半个社会我也不知道我该如何在这样的环境生活,在这里我没有老乡,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大家都觉得是一种缘分把我们拉在一起.但同样远离家乡却没有共同的语言,不同环境照就了思想的不同,许多人和事都根据利益衡量,无论你多努力但一句话就可以把你完全否定,许多都根据自己的爱恨来评价别人,生活太虚伪了,好胜的心理就可以牺牲朋友还无耻的安慰,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不断的排挤别人.......

          我只能说太无聊,我很少对其他人评论,对于这样的生活,我依然笑着面对,从来我就是要让自己好过,我的生活都是靠自己的,我不需要任何人,求人不如求己,干嘛吃力不讨好呢!

          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何须劳苦太多,适当享受生活,活着更有意义!

标签集:TAGS:大学 感悟 见解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5.19的默哀

      心情世界 2008-5-20 20:49

           5月19日14时28分,距离汶川特大地震爆发整整七天的时刻。这一刻,在中国各地,国旗低垂,汽车、火车、舰船笛声长鸣,防空警报在城市上空鸣响;这一刻,在天安门广场,自发赶来的民众高喊“中国加油”、“祖国万岁”;这一刻,13亿中华儿女的泪水让世界感受到他们的悲伤。而当中国经历了这场世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集体哀悼活动后,留给世界的,是中国人的坚强.

                           

                                 5月19日,民众的天安门广场高举“汶川挺住”的标语。 环球时报记者张思扬摄

 

标签集:TAGS:大学 生活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母亲节-感谢母亲

      心情世界 2008-5-12 9:9

        昨天是母亲节,每个人各行各业都有举动,同学一大早就打电话给母亲问候,我没有.两代人的沟通很难,关心的语言无法出口,家里就只有父母在家,我远离家乡去读大学了很少回家,妹妹在县城住宿.母亲经常打电话给我,说些家常事很繁琐的,我每次都很认真的听,我希望让她感到女儿就在她身边.每次电话总是非常担心我,要照顾身体呀,吃多点,穿好吃好,这些话一遍又一遍,有时觉得很烦,但我还是听她唠叨完,我知道身为人母的爱子之心!

        昨天打电话回家,没说什么,有些话总是梗在喉咙里很难为情,反而母亲说今天妹回来了说是母亲节,还给了母亲一个鸡腿,妹现在还读书没钱,到时出去社会赚到钱买大礼给母亲;母亲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妹妹这么懂事,我还是没说什么,最后叫母亲注意身体,我还答应了端午节回家,母亲连说好好.......

        母亲节我没有什么表示,没有礼物,但我知道母亲很开心,出门在外的孩子是母亲一身的牵挂,游子归来是她最开心的大事!

         最后说出我还没对母亲说出口的话,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全天下的母亲你们幸苦了,迟来的祝福:母亲节快乐!!

标签集:TAGS:生活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途径欧洲(主题: 是中国人的看)

      心情世界 2008-5-5 20:20
   这篇日志里的图片一部分是我从校内网上转的,一部分是我在贴吧里转的,还有从新闻里找的。

     和先前他们发关于反对藏独的帖子或日志一样

  我无法保证这篇日志做到百分百正确 

   可能有时候会有些偏激

      可是我能保证

    这些图片是真实的

      这些转来的帖子也是真实的

   这是我对大家的承诺。

  大家可能觉得我很无聊 没关系~

     有些事情有表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途径欧洲时所遭受的侮辱。


    首先把奥运圣火的传递途径跟大家说一下

  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的顺序和城市为:北京市-阿拉木图-伊斯坦布尔-圣彼得堡-伦敦- 巴黎 -旧金山-布宜诺斯艾利斯-达累斯萨拉姆-马斯喀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转]土豆网前端概况

      我的日志 2008-5-5 17:39

看到这篇不错的文章,对以后发展方向又有了新的认识.也推荐一下!
----->
土豆网前端概况

一、分工和流程
在土豆网,以项目开发为核心,谁都可以带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一个典型的土豆网项目中,当进入正式开发阶段,通常参与者包括:1名设计师,1-2名前端工程师,1到多名后台工程师,1-2名系统运维管理员。
其中,前三者的工作都是可以并发的,最终整合通常是前段工程师,对于复杂度较低的页面处理,一般工程师也可以直接参与。

不管是设计师、前端和后台工程师,对于分离的领会和理解都非常重要,并且导致配合上,不同理解层次的人会产生不同的配合效果。
其中,设计师和前端工程师的配合无疑是最重要的,设计师的风格直接导致前端页面结构的简洁或者复杂,程序逻辑的简洁或者复杂。
一个卓越于设计并且理解W3C网页标准的设计师是珍稀而罕见的。

二、基本架构(Architecture)

架构的目标:可扩展性、可维护性、可复用性

1. 内容(Infomation/Cont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