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II-5

      長篇連載 2009-11-2 12:52:00


「Viggo。」Orlando狂按Ian家的门铃,直到男人来开门,看到出现在门后那张脸,Orlando终于甘愿放开快要冒烟的电铃,冷冷打了招呼踏进房门里,不管男人还穿一身睡衣,而现在是清晨六点。
『如果不是因为Ian值夜班,你一定会被他杀死。』Viggo睡眼惺忪的,他向来低血压,可对付不了早起的鸟儿。
「Viggo,我要跟你谈谈。」Orlando追着Viggo,踏进Ian的房子说。
『等我先来杯咖啡。』Viggo手势不清的说。


「好吧。」Viggo双手捧着咖啡,在睡衣外披上一件外套后,坐在沙发上等着Orlando开口,Viggo伸手一摊。『你说吧。』
「我要你取消去当听障奥运义工这回事。」Orlando脸色凝重,他说。「你的身体根本不能胜任。」

『我说过我能去。』Viggo喝一口咖啡,放下杯子慢慢的说。
「你根本不能去。」Orlando把声音放重。「Ian、Ian知道吗?」


『知道。』Viggo回答。
「你骗人!」Orlando想也没想的反驳他。「Ian不可能让你去的!」
『Orlando,我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更改。』Viggo简单了当的说。
「他妈的真是刚好啊!」Orlando面带微笑的说。「我、也、是、呢!」
『我记得你三心二意很严重。』Viggo挑挑眉。『今天说爱,明天就不爱,之前抓着我亲,现在只会躲着我,你说,你是不是挺难捉摸的。』


「Viggo。」Orlando被Viggo一番话逼的头痛,他试着转个弯告诉Viggo。「我现在不是来跟你谈这件事。」
Viggo轻笑两声,明知道Orlando听不到,还是忍不住笑意。『Orlando,我会去,你知道你不能阻止我的。』
「你的身体明明受不了。」Orlando瞪着男人,拿他没办法。「今天的药吃了吗?」
『待会吃。』Viggo喝了咖啡,笑着比划。
「先喝咖啡再吃药?」Orlando挑挑眉。
『不碍事的。』Viggo说。


「Ian呢?」Orlando一点办法都没有,他相信现在能够阻止他的只有Ian了。「我要跟Ian谈谈。」
『在医院。』Viggo示意。『他今天夜班,中午才会回来。』
「Viggo,不要去。」Orlando叹口气,万分无奈的说。「拜托你不要去,你的身体受不了的。」
『Orlando。』Viggo默然回绝。『我对自己负责,我要去。』
「我要怎么说你才会听啊?」Orlando发出一声哀号,他狂乱抓扯自己的头发。「Viggo,你不能去,你不能去啦!那是台湾,天气跟英国完全不一样就算了,是个又湿又热像烤箱一样的地方,就算不转机都要飞十个小时以上,你自己都欠人照顾了怎么协助运动选手?我真不懂协会怎么会把你的资料送上去啊!」


『我报名了,又被选上了,当然要去。』Viggo喝完咖啡,示意Orlando喝掉他面前的那杯红茶。
「拜托,我求你。」Orlando伸手抓住Viggo的手,软声恳求。「你去真的太危险了,留在英国,不要去。」
『Orlando。』Viggo摇摇头,他说。『放手。』
「我不要。」Orlando摇摇头,把Viggo抓的更紧。「改变心意,拜托你。」


『Orlando,放开吧!我们不要浪费时间了。』Viggo单手比划着。
「快点啦,说不要去就好了,我马上帮你跟协会取消。」Orlando近乎耍赖的说。
「Orlando。」Viggo不得不放下杯子,伸手一根一根搬开Orlando的手指。『乖,放开。』
「我不要,我不要啦!」Orlando更固执,这次双手都用上了紧紧抓着Viggo的手腕。「我不管,你不可以去啦!」


『Orlando!』Viggo难得严肃的用手语叫了他的全名,年轻人手劲可不轻,他抽不开。『别闹脾气了,快放开!』
「不要。」Orlando这下可凶残了,他一把将Viggo抓进怀里,几个动作就压在沙发上,他知道Viggo比他壮,但是带病的他身体总没有自己强,这点在自己好几次将Viggo压到医院去的时候就很清楚了。「你要答应我,说你会取消。」

Orlando。』年轻人像张网子一样压着自己,Viggo试图用手语跟年轻人说话,徒劳无功。「Orlando,放开我。」

「说你要取消。」Orlando稍稍撑高身体,他可不想将Viggo一把老骨头压断。

我―不―要。Viggo没有同意。

 

「他妈的你这个老家伙,你要答应我啊!」Orlando看着Viggo的动作,怒气冲冲的说。

我―说―了―我―不―会―取―消。Viggo看着Orlando,用口型慢慢说。

Viggo!」Orlando咬牙切齿的,他最近还真常咬牙切齿,先是Liv后是Viggo,如果连Ian也都同意Viggo去,他要怎么办才好?「求求你,留在我身边,不要去当志工,也不要去台湾啦!」

 

Or―Lan―Do―我―要―去―当―义―工―。Viggo重复着不知道几次的对话,好想换点新鲜的来讲。拜―托―先―让―我―起―来―吧。

「不管不管,你要答应我啦!」Orlando只差没在地上打滚,他记得以前对妈妈跟姊姊使出这一招都很快就有效果。

Or―Lan―Do―快―起―来。Viggo望着男人,依然很认真。我―要―吃―药―啦!

「如果你不答应我,我就要使手段了!」Orlando皱着眉头,前几天应该要认真把那片什么十大酷刑看完的,他的脑袋里哪有什么手段可以使。上次亲Viggo反而还被Viggo上了一堂教学课,虽然很舒服就是了……啊!不对!搞得自己好几天不敢见他,那到底该怎么作?

 

 

手―段Viggo挑挑眉。

Orlando想想,之前看到姊姊看的小说都是怎么演来着?对了……


「先把双手固定再顶端。」Orlando一个动作一个口号的执行,把Viggo的手拉到头顶,用一只手扣着。「然后另外一只手往下移动,滑过……」Orlando专心复习着自己看过的文字,「胸口,然后……」Orlando的手掌盖上Viggo的膝盖,然后生涩的往上摸索,「停在两腿之间。」
Viggo发出一声闷响。


「手指滑进衣服里,慢慢……」Orlando还非常认真的复习小说剧情,他说。「揉捏那粉嫩的突起。」手指灵活的找到Viggo的乳尖,不自然的捏起来。
「喂……」直到此刻,Viggo对于Orlando的按表操课感到非常的有问题。「喂,Orlando,住手。」Viggo开始挣扎,Orlando却把他抓的更牢。


「然后,低头亲吻男人的耳尖,来回舔舐。」看到Viggo有些反应,Orlando更起劲,他照著书上写的来作果然有用,那本书叫什么来着,下次要再跟姊姊借来看。
「Orlando……」脆弱的耳廓一被男人温暖的口腔给含住,Viggo浑身发软,他要推开Orlando,却换来男人更重的力道压制自己。


「别吵!」Orlando就算听不到,也可以感觉到男人的挣扎。「你会害我忘记内容的。」
什么内容啊!Viggo想问却无从开口,Orlando紧紧抓住他的手腕,Viggo扭都扭不开,同时,他也感觉到Orlando非常沉迷于用手指抚弄他的乳头,这、这是什么情况啊?!
「接着动手挑开皮带,缓缓伸手探入布料之下。」Orlando还没停,他继续背剧本般的动作,虽然他自己没有自觉,但是听在那个被用来实行的人耳里简直是鬼故事全集。「一把握住男人的……」


「哇靠!」Viggo惊恐的喊出来,如果不是Orlando抓的那么紧,他大概已经从这个属于自己的房子逃出去。「见鬼了!放开我!Orlando!」还嚷着,Orlando就一把握住男人身上最脆弱也是最坚硬的地方。
「缓慢的上下抽动,握在掌心来回抚弄……」Orlando还在在复习他看过的片段,照本宣科的行动着。


「住、住手……」Viggo这下可忍不住了,这家伙根本忘了初衷很认真的背起书来,Viggo绷着身体,只能让男人在他身上演练著书中看到的一切。「Orlando,这可不好玩!」

 

 

请问……」Viggo还挣扎着,Orlando还操练着,第三个声音悄悄随着开启的门响起。「我是不是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妈的!」看到眼前这张端正姣好的成熟脸庞,Viggo倒吸一口气,他情愿此刻出现的是Ian,而不是这家伙。「你怎么在这里?」


「这是我家。」男人一身端正好看的西装,银白色的,是Ian的最爱。男人上下打量Viggo跟他身上那年轻人正在进行的运动,幸灾乐祸的挑眉。「喔,Viggo,我一直以为你是上面那个?」
「天啊!Vitor!闭嘴!」Viggo撑起身,随着怒吼终于惊动Orlando,让他发现房子里面还有第三个人。


「Viggo?」Orlando抬起头,随着Viggo的视线终于看见站在沙发旁一脸趣味盎然的男人。「这不是Ian?」
Viggo用力的抽回手,一把推开压在他身上的年轻老师,简短的手势说。『放开我,Orlando!』
「喔喔?」Vitor眨眨他那双蓝色眼睛,玩味着看着两人。「Viggo?那是手语对吧?」


「该死的!Vitor!不干你的事,干嘛不带着你的行李滚进房间去!」Viggo抬腿把Orlando踢下沙发,迅速的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看着还完全状况外的Orlando,一把火烧在心里,燃在手上。『Orlando,我再一次认真无比的告诉你,我不会取消,你没有经过我同意就对我做出这些……他妈的!』
「Viggo!对不起……」Orlando看着Viggo近乎抓狂的手语,他伸手拉下男人,却被一把挥开。


OUT!』Viggo气得完全不理Orlando,他强力的手势代表了一切。『不许碰我、不要跟我讲话!你、你……』
「Viggo……」Orlando像只做错事情被主人责骂的大型犬,顺从的低下头用那双咖啡色眼睛想安抚主人的怒气。「我、对不起嘛……我不该看那本叫做刑求之爱的小说,里面说的手段都是这种啊……」
『刑求之……天杀的!』Viggo这下更是气到冒烟,他起身甩开客厅里的两人,头也没回直直走进房间去,还用力的甩上门,Orlando看着桌上的茶杯都震了下,感受到Viggo有多生气。


「那么……」Vitor抬抬眉头,看着他旁边这年轻帅气的男人,心想该怎么把这热闹的早上作结束。「你是?」
「Orlando.Bloom。」Orlando伸出手,自我介绍。
Vitor伸出手跟年轻人相握,从行李箱里抽出一本剧团简介,指着封面的自己说。「我是Vitor,Vitor.Hurily,我是Ian.Mckellen的男朋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