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Heart-番外篇之三

      長篇連載 2008-12-16 17:29
 

 

Viggo!早!」Elijah一大早热情的扑上来,没睡饱的Viggo几乎被撞倒,Viggo震了一下,才站稳身体对年轻孩子打招呼。

Elijah,早安。」Viggo摸摸Elijah的头发,笑着说。「睡得好吗?」

「很不错。」Elijah用他甜美的笑容说早安。「但是Viggo你好象没什么睡好?」

「是啊。」Viggo打了一个呵欠,想起早上Orlando神采奕奕的模样,心想年龄还是有差别的。「昨晚看电视看太晚了。」

「不要太逞强了。」Elijah进办公室的时候只就看见俊美年长的男人,他四下环顾,没看见他的年轻同事。「Orlando去哪啦?」

「他去看牙医。」Viggo笑着,从衬衫口袋里拿出包装精美的巧克力,「喜欢甜食吗?这给你,是新口味喔。」Viggo眨眨眼睛,要他保密。

「我觉得该看牙医的人应该是你才对吧!」Elijah腼腆的笑了,接过那个巧克力看到Viggo衬衫口袋还有好几块不同包装的巧克力,也从衬衫领子看见几个很明显的痕迹……「Viggo?」

「怎么了?不敢吃吗?」Viggo伸过手来替他撕开包装,帮他把巧克力递到嘴边。「放心,这不太苦,这才50%,连Orlando都敢吃。」

Viggo,巧克力沾到你的皮肤?」Elijah没张口,同时伸手试图抹掉那痕迹,应该是说借机把那紫黑色的痕迹看得更清楚。

「嘘。」Viggo握住Elijah试图拉开衣服的手,他低声说。「别让其它人看见。」他对Elijah眨眨眼睛,低下头在Elijah的手上亲了一下,顺手把巧克力塞进Elijah嘴里。Viggo放开Elijah的手,蓝色眼眸闪了闪,他又拿出几块巧克力放在Elijah的手中,当作赔罪的礼物。「Elijah,接下来这些话是为了你们讲的。我了解有时候年轻人都想跳脱环境,但是你爱的人会担心,赌气对爱情有很严重的杀伤力。」

「你知道了?」Elijah咽下嘴里的甜味,他立刻懂得Viggo说得是什么。

「你来的时候我就调查过了。」Viggo一派他向来隐藏的深沉狡诈,缓缓提醒年轻人。「我相信有个人还没来,是因为他相信你,他应该不是很想见到你跟我或着你跟任何人发展出不是同事的关系,不管是短暂的还是闹脾气的。」

「……你怕我接近Orlando?」Elijah的蓝色眼眸闪烁,不想正视Viggo说的那些。

「不,我不怕。你可以接近他,但是别踰矩,lij。」Viggo说得很慢,但是语气可不和善。「你不懂我珍惜Orlando到什么地步,有时候可是连我自己都会害怕我对他的爱情。我不陪你玩恋爱游戏,你别把Orlando拖下水。」Viggo退开自己,他说。「巧克力好吃吗?」

Elijah点点头。

「拿去吧!」Viggo在他手上又放了一块巧克力,他说。「照顾好自己,也帮我照顾好Orlando。」

Viggo,保密可是需要一些酬劳呢!」Elijah捧着满手的巧克力,甜甜的一笑,突然踮起脚尖在Viggo脸上亲了一下。「先跟你收点订金吧!」

Lij?」

「抱歉!这是我的坏习惯!」Elijah双手勾在背后,那双大得离谱的眼睛看着Viggo,吐吐舌头致歉。那模样真是他妈的可爱,Viggo心想亨利上次用这种甜的像蜜一样的态度亲吻自己是什么时候?唉,待会该打个电话给亨利,看看他能不能学点像这样的坏习惯。

「这种坏习惯我是不是可以也来一下?」Orlando捧着刚刚在贩卖机里买的咖啡站在两人身后,用戏谑的口吻冷声询问。

「喔!Orli,我不是故意忽略你的。」Elijah不改他天真可爱的模样,他转过身踮起脚尖也在Orlando脸上落了一个吻。「看完牙医了吗?」

「我想如果这种坏习惯继续蔓延,外人可能会误会我们警局怪怪的?」Viggo瞇着眼睛瞪着Orlando,自己可是不小心被偷袭的,这家伙竟然光明正大当着自己的面前索吻?

「对了,LijPJ在找你。」Orlando无视于Viggo几乎可以杀人的眼光,他对Elijah说。

看着Elijah跑出去。Orlando将手上的咖啡递给Viggo,一手就搭在Viggo肩上,用旁人听不见的声音说。「你可以跟我解释一下刚刚那个在你脸上的吻是怎么回事吗?还有我眼睛没瞎的话,你刚刚亲了那漂亮小子的手吧?」

「我倒还想问问那个你要来的亲吻又是怎么回事咧?」Viggo喝了一口咖啡,不以为意的说。

「你有的我也可以有吧?」Orlando看着Viggo,两道笔直的眉挑了挑。「还是我也该喂他吃巧克力,趁机吃点年轻人的小豆腐?」

「这样你会让我误会年轻人对你有莫名的吸引力?」Viggo看起来很不认同这想法。

「喔?」Orlando让自己的头靠在Viggo肩上,等待着什么。

「什么?」Viggo问。

你没像对Lij那样摸摸我的头。」Orlando看着Viggo,嘟着嘴抱怨。

Viggo笑了,会计较这么可爱的地方才是他的Orlando啊!他伸手像对待Lij那样把Orlando一头本来就不算整齐的头发弄的更乱了。

「真可爱,Orlando。」Viggo说。

「真不可爱啊,Viggo。」Orlando抿着嘴看着Viggo,他说。

 

「你们两个一大早就在那边你可爱我不可爱的,我的鸡皮疙瘩都要掉满地了。」从旁边默默走过去的Dominic坏心肠的说。

「唉,一大早有这种肥皂剧的剧情来开胃,也算是减肥的好方法了。」Sean捏着他的甜甜圈,吐吐舌头说。

「你们两个是故意的吧?」Orlando干脆大辣辣搂着Viggo说。「怎样?还要我们作更多吗?」

「你们继续啊!我马上找狗仔队来拍照,这样你们也可以演一部『当我们GAY在一起』的警察版。」Dominic嘲讽着。(作者注:电影版的演员职业是消防队员)

「喔?那我可以当导演吗?」Viggo干脆配合着年轻人,双手紧揽着Orlando,对于唇枪舌战这回事他可不想输给年轻人啊。

「你当导演的话谁来演跟Orlando的床戏?」Sean挑挑眉,他问。「难道你能接受别人?」

「想都不要想。」Viggo双手抱紧Orlando,占有的说。「去他的鬼电影吧!」

「好一个去他的鬼电影。」等SeanDominic都走了,Orlando甜美的笑着,把Viggo压在一旁的墙上,不客气的从男人唇上偷了一个吻。

「我可绝对不容许你跟别人在床上打滚。」Viggo捏捏Orlando的鼻子,他说。

「就连演戏也不行?」

「想都不要想,宝贝。」Viggo斩钉截铁的说。

「喔!Viggo,身为一个老男人,你真的是太可爱了。」Orlando看着Viggo,他窝进这个温暖的怀里,又跟男人索求了一个吻。

我想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可爱下去,待会就要换PJ进来吐了。」Viggo挑挑眉,不太甘愿的放开Orlando,他说。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