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第三个月又十二天

      長篇完結 2008-11-12 12:59
第三个月又十二天

奥兰多第三天不去学校的时候,维果的心情已经不太好;到了第十一天奥兰多不去上课的时候,维果再也不能忍耐了。

「奥兰多,我要你去学校。」维果皱着眉头,对躺在客厅沙发上的奥兰多拉下脸,无论如何今天都要赶奥兰多出门。「我没有身体差到要你一整天在家里陪我!」

「维果,我说过要让你好好休息了。」奥兰多抓起一本书盖在脸上,装睡。「我们学校是学分制的,没去没关系的。」
「我不想跟你在家里面对面三个月。」维果瞪着奥兰多,左手抄起他脸上的书。「我不会去动我的右手,你就放心出门吧。」

「我不要。」奥兰多闭着眼睛,甩也不甩的说。
「你不出门?说什么都不出门?」维果站在奥兰多身边,他知道奥兰多为了照顾自己真花费了不少心力,吃饭洗澡打扫没一样自己沾得上手,可是自己实在没有那么柔弱啊!

「好──那我出门!」维果从门旁边抄起车钥匙,转身开门就要闪出去。
「维果!」奥兰多飞快起身翻过沙发追上,动作俐落得像一条黑豹,他大步一迈就关上维果半开的门。「你去哪里?我陪你去。」

「奥兰多,如果你今天因为自己的原因不要去学校,我真的什么都不会说,不会问──但是你是因为我,我真的觉得没有这个必要。」维果望着奥兰多焦急的眼睛,他不高兴的说。「你让我觉得我像是个废物。」
「我不是那个意思的,维果。」奥兰多想解释,他说。「这一切因我而起,我只是想让你更快好起来──而且那是医生说的,好好休息对吧?」

「医生要我好好休息,没有要你好好休息。」维果翻了翻白眼,不甚满意的说。「奥兰多,拜托你,去做你应该做的事情吧!接下来还有那么多天,我是受伤,并不是残废,我们不能整天待在家大眼瞪小眼的!」维果又拉开门,他执意出门。
「维果,你没有伤害过别人才会说这种风凉话,今天如果是你害我受伤,你还会窝在画室里看也不看我一眼吗?」奥兰多大掌一拍关上门,他质问。

「我不会。」维果懒得跟他拉距,他说。「但是如果我整天守着你,你会说:『老家伙,如果我忘记我受伤了,我还以为你爱上我了。』奥兰多,我很谢谢你,可是这对我来说太过实了,我不需要的。」
「维果,我不想听,反正你要去哪里我就要跟去。」奥兰多开始抢维果手里的钥匙,很明显维果没有把钥匙交出来的意思。「钥匙拿来。」

「拿去!」维果把钥匙往客厅方向丢,奥兰多伸长手没有拦到,当他发现被骗回头时,维果已经开门溜走了。
SHIT!」奥兰多开门追出去,维果正俐落的将车开上马路,他用裹着石膏的手对奥兰多送给飞吻,笑得极为痛快。

维果那天买了满手的书回家,他刚把车停在车位里,在不太亮的灯光下,维果看见一个黑影坐在自己家门口。然后看见自己的车,立刻神经兮兮的站起来守着。
维果很清楚那是谁──奥兰多,爱担心的奥兰多。

可是天色已经晚了,如果奥兰多一直坐在那里等着自己,这并不是一件让人开心,或是值得用来嘲笑这孩子的事情,维果立刻收起笑脸,他整理他今天买的东西,那些东西很多,不过一只左手还提得来。



「维果。」奥兰多走近维果,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顺。奥兰多看着维果用左手提了一大堆东西,他伸手想提,又觉得不该忽视维果的感受,他望着维果,用眼神询问。

「可以请你帮忙吗?奥兰多?」维果自然懂,他比奥兰多长那么多岁,很多意思其实他都替年轻的男人想好了。
「我很乐意。」奥兰多伸手抢过维果手上所有的袋子,似乎这样就能让维果好好休息。那些书很重,维果只用一只手拿一定不轻松,这是维果沉默的抗议吗?「……你的手还好吗?」

「奥兰多,我没事。」维果转开门把,回头对男人笑一笑。「我很抱歉我是那样出门,只是我不希望你挂心太多──你等我等了多久?」
「从你出门。」奥兰多把书提到维果的卧房放着,他轻声的说。

「奥兰多,你真的不用这么累的。」维果看看手表,现在已经深夜了,维果心口一疼,他不想让年轻男人这么辛苦的。「去休息了,好吗?」
「你洗完澡我才要去睡。」奥兰多看着维果,那脸上真是委屈可怜到极点,一个身高差不了自己多少的男人装出这样的脸色来,维果真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了。



维果还是没机会自己拿汤匙,晚餐的时候那根汤匙永远都在那边等着喂他吃饭。



奥兰多那之后像是对维果屈服了什么,他乖乖去学校,就连有约会他也照去,只不过他的门禁时间从原本的九点,自动提前为晚餐前的五点。
「好吧!我现在就去洗澡。」维果进了卧房拿出要穿的衣服,把自己往奥兰多面前一放,看着他终于有点笑意。
维果实在是喜欢奥兰多笑的,好干净的笑容跟灵魂,有很多东西从一个人的笑容你可以看到。

「来吧!把我脱光,然后丢进水里洗洗刷刷,在我身上搓满泡泡,任你宰割,总可以补偿你吧!」维果偏着头,想让奥兰多不要那么凝重。

「任我宰割吗?」奥兰多露出一个奸诈的笑容,开始帮维果脱衣服。「你要任我宰割?这句话很可怕喔!」解开扣子的时候奥兰多的小指特别滑过维果的胸毛,看着维果抬抬眉毛的表情,奥兰多才认真的帮维果脱起衣服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