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暖,教您巧收毛衣

      收藏 2008-3-25 11:14:00

1.   吊挂收纳法:

    在悬挂衣服的挂杆上,最好按不同的色系顺序来排列,这样便于你搭配行头。不论悬挂何种衣物,最好按同一方向挂好,比较整齐,不显乱。

2.    折叠收纳法:

    这是最常用的收纳方法,需要注意的是折叠收藏时应尽量放在抽屉或者收纳箱的上层,避免在上面放较重的衣物。

3.    储物箱收纳法:

    一般木制箱子笨重且容易受菌虫侵蛀,各色的布艺储物箱轻便简洁,有许多大小不一的尺寸,你能给不同形状的衣服找到栖生之地。不用时也可折叠收起,方便携带。最适合在不穿毛衣的季节使用。

4.    最收纳自如的方法--卷筒收纳法:

     把所有毛衣都卷成长长的筒状叠放起来,每一件都看的清楚,想穿那件就抽那件,并且避免毛衣被压。随时可以新添,不用重新整理,也十分便于挑选。

同时你还要注意:

1   收纳的第一步是整理,应该先了解自己拥有多少东西,再决定该放的位置。

2   质料佳、有亮片的衣物,不要放置的太密,以免衣物挤压变形,受损起毛。

3   毛衣防蛀不容忽视,可在清洗晒干后,放在微波炉内处理数分钟至其温热后取出,在凉至室温,这样就算没有防蛀剂,也可以达到防蛀目的。(一定要清理干净微波炉)

4   将毛衣卷起竖置于收纳箱时,为了防止拿放时竖起来放置的毛衣倒塌,可在其中放入隔板。

5   长款毛衣吊挂时间久了,容易拉长变形,宜折叠放置。

6   有长厚领子的毛衣,若一正一反叠放,可放更多件。

(来源:淘宝网)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