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佐近况

      牢骚荒地 2008-5-16 17:26

有两个礼拜没有来5D了,或者说是没到BLOG里来了。不知道要说什么,要写什么。

基本上期中考的挫败已经过去了,小佐要振作起来,开始努力,小佐对自己很有信心!恩,有信心。

这个礼拜,多“磨难”。

本来已经不是宣传委员了,黑板报也不是我的事了。结果老王最近特神经,先是说黑板上的格言已经很多天没换了(每天一句)老实说,那东西上学期就很少有人去写了,偏偏她说起,结果第二天的值日班长又没换,这下火了。然后是她这星期值周,要去各班检查,就看到了各班的黑板报,相比之下,广告颜料和粉笔,自然是粉笔逊色,再加上我们班的黑板报不好看,然后她就开始说宣传委员(以前和我一起出黑板报的一个人)。

于是第二天,Emma(宣传委员)便开始筹划新一期黑板报,由于另一个组的技术不怎么好,只有一个画画的,而且她只会画,不知道怎么设计版面之类的,她们几个人翻了一中午的黑板报书本,还是没找到。午自修结束后我跟小晨(那位画画的)人说可以画什么什么。晚饭后她让我帮她一起画粉笔稿。结果就这样被宣传委员拉去出黑板报了。

用广告颜料,再加上我们平时作业几多,配套练习一本一本的,只有中午不睡觉出板报。花了3天工夫才把图画画好,就差文字。结果老师把我当管的,直接跟我说内容要抄什么什么,要我安排下去。

很巧的是身为文娱委员,目前面临“红五月”大合唱,午修结束后,又得快快洗手,开电脑,准备午唱。自选歌曲的前奏特长,又是四分拍,往往打错,再加上女生开始唱不是唱快就是唱慢,这还好,唱到男生就干脆慢半拍!只有在班会课和音乐课上唱得才好,完全没把握拿二等奖(上一年的成绩)。

下午抄字的男生因为要去参加机器人初选赛,要先回家拿东西,然后住学校里,明天去萧山。所以不能抄,本来这样挺好,我也不用等他抄完再走,结果老王值周在校门口看着,叫我回去先把板报出完,好在班级里成绩最好的女生还在,字写的老师也特满意,于是便叫她抄了。我们几个出板报的(包括另一组的)都在旁边等啊等。

明天还要去准备服装。我说老王太勤俭节约了,我已经很为她的节省头脑思考,说只是第一排女生穿裙子,她说裙子平时穿不到,还是算了,穿校服挺好。汗,又不花你的钱,我自己先拿几千块钱我都没说什么,你这么快就否定做什么啊。再说都是最后一次学校活动了,(初三就没了)她也不支持一下。

小佐的近况全是唠叨,牢骚。

标签集:TAGS:近况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