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大雨,进入家门

      周边生活 2008-7-24 14:55

前日,也就是22号,下了整整一天的暴雨。从凌晨开始一直到晚上7 ,8点,依旧下不停。

我不知道同时间是不是其他的地方也下雨了,但是襄樊这里下好大的雨。

早上看外面的积水,不过刚过脚踝,等中午的时候竟然已经到了膝盖附近。由于一直下雨,打雷,害我连电视,电脑也不敢开。晚上看新闻的时候,才知道,这场雨竟是既1959年之后雨水最大,也是时间最长的一场雨,整整十几个小时呢。好多一楼的居民,家中都进水了。有的地势低的地方,竟然达一米多深,看着电视上的画面,有种洪水来袭的感觉哦。

这个时候是上午十点多,可是感觉好像晚上哦。

这个是晚上七点多的时候照的,跑到一楼去照的,水已经把楼梯都淹没了,看看这个自行车,就可想而知水有多深了。

水中独秀阿,呵呵。

用PS弄了一张照片,感觉挺好玩哈,嘿嘿。虽然雨大,一直待在家里,难得有这个心情可以好好欣赏一下雨后的美景哦。

标签集:TAGS:暴风雨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