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feeling的礼物

      写写画画 2009-8-10 10:24

哈哈哈,迟到的礼物(干笑)

不过这是我有史以来最花功夫的,画了整整一个周末(以往素描平均3-4小时),希望feeling满意啦!

因为很久没有画画啦,把painter从我的程序中找出来真是由于挖掘出土文物,我的手写板也僵得很难使用。所以这张基本上还是用photoshop+鼠标完成的(残手ing~~)

feeling给的brief是飞蛾扑火的,所以我找了一张大表哥帮开花拍的照片作为——因为觉得那个造型很有19世纪古典绅士美的感觉。但原照是张很小的图片,刚开始还好啦,后来画细部画着画着就觉得越来越不像了,只能放弃对照片的绝对照抄,看不清结构的地方就自己发挥啦~特别是他粉红色的小薄唇>_<  我改过有点微微笑意的,但后来还是改成若有似无的。发型和原照不一样改成了扎辫子,很可爱哦~~还有最最最最讨厌画的…………衣服!!!真的很感激自己的耐心~~

背景里的黄玫瑰是开花的标志。另附上《飞蛾扑火》中小诗一首,本来是想配“露珠、晨光”的那一首(比较适合送人哦),无奈对这首比较偏爱啦,feeling就将就一下吧。

标签集:TAGS:orlando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