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i32』特别纪念品清单

      花语 2009-1-13 10:54

哎……没想到一晃就十年过去了,我还记得他出道时的摸样,我更没想到我还是那么喜欢他、心疼他!

我不想多感叹,对他的各种各样思绪都已揉进这许多年我为他做过的事情中。

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昨晚首先把论坛的模板改了:http://forum.orlandobloomcn.net/

另外订制了几样新款纪念品,现在还没出货,所以我暂时没法拍照片。

我必须提醒大家的是,这些纪念品的价格都比较高,因为我的订制的数量太少,成本下不来,又加上运费什么的,而我又不想做材质很糟糕的,都是选比较好的供应商和比较好的材质,所以请大家多多包涵!

所有在我这买过东西捐过款的同学都可以免邮费,谢谢!

【OB】

·OB两款新徽章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bd53ea71a18801e0316525e949b73eef.jhtml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466c1a12c40e72a2e35976cf7f100f5c.jhtml

定价:4.5元

·2009年度台历开花心路历程篇 封面+12页(照片随后放出)

定价:40元

·2009年度台历开花角色篇 封面+6页(照片随后放出)

定价:40元

·OB拼图(图案可先指定,无指定的话随机)

定价:25元(10寸110块珠光拼图,另外可订制更大尺寸和块数的拼图)

【VO】

·VOT恤:上有VO艺术字样,无照片

定价:短袖50元 长袖60元

·VOT恤:上有VO艺术字样+照片

定价:长袖70元(长袖款的棉质较好,印图会比较好看)

·VO魔方玩具:6个面分别有6张VO图片

定价:30元

·VO拼图(图案可先指定,无指定的话随机)

定价:25元(10寸110块珠光拼图,另外可订制更大尺寸和块数的拼图)

想预定的人请在下面回帖,请注明你要的产品名和数量,所有的产品我要预定好才能下单,避免存货。

标签集:TAGS:orlando VO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