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绊》the hope with reason or justification 关于我们

      原创作品 2009-3-5 6:54

经过了半年的时间终于完成了<绊>the hope wiht reason  or justification

消声匿迹了大概一年多的时间,也许有人会很好奇我去干什么了?我现在告诉你

08年3月份正写出了剧本准备画一部关于青春的漫画<no one bless you>,

但正画第一话的时候突然接了个单子,而且是个大单子,参加了杭州国际动漫节的宣传动画制作

之后就到了08年的5月中旬,经过一次历练的我们开始策划一部自己的动画,准备证明自己,

也给大学一个总结,是的,总结我们的过往,也想告诉那些"学院派研究生老师":

"你们只是个理论上的呆子,动画不是嘴皮子可以完成的,让你们的理论带着一届又一届学生的唾弃慢慢腐朽在书本里吧!"

但我们也是第一次做动画,其中经历漫长的磨和和摸索,我们吵过,喊过,甚至想要离开放弃过……

甚至包括平时一直平淡的我都激进的想过要推出,后来反省了自己是这么的无知和愚昧.

决定留下来做下去,主要还是舍不得大家,因为只有你们才是真正认可我的.

然后在两个月的暑假中开始了我自由的插画绘制,在作品里超过1000浏览量的几乎都是那个时候画的

待着开学办个个人画展,也算是对自己的交代,经过学校3个月的审批,终于决定让我在校招聘会现场办画展

说对我帮助会很大,我根本不稀罕那样的方便之助,但画展还是在12月9号办了

我承认我的画风近似BEN,但我也在努力的走出这个圈,也为之尽力了,也知道自己的人体根本不过关.但我相

信这都是可以练的玩意.所以未来会慢慢的丰满成熟,需要时间和努力去证明了.

话说回来,在短片的制作中我能和导演(介安一)还有少年(LOST)一起合作感到十分的荣幸.

这么说算不算太抬举你们了?!看到你们在一起了,我很为你们高兴.总之能和你们留下大学里的一个这么有纪

念意义的东西很开心不管他是好是坏,它都是我们的,不是吗?!

我想人一生也经历不了几个有意义的4年,能和你们一起经历是缘分亦是幸运,我承认我有很大一部分进步是被你们刺激成长的,我们4年里的交流让我们超越了周边的同学,有人说我有天分,我想我要是有也是你们给的.谢谢你们!

工作室的大家都是有为青年,我能看的出来他们身上的热情和动力,自己也被他们感染了很多.

不知不觉中已经有了这么多的小弟,一时没有适应过来,以往的万里独行变得开始处心积虑,发现我能教他们的东西还真的有很多,说实话颇有成就感.

要是再有一次这么合作的机会的话,我想我们一定做的很出色,说实话这真的是宝贵的经验,至少对我,我深深的了解到了学动画的人就要什么都懂,之前对AE的冷漠让我后悔不已.

记得有12月的一天两颗星星和上弦月在夜空组成了一张笑脸,上帝给了我一个很好的LOGO,我决定把这个时刻记录成我们的LOGO,大家也想出了工作室的名字NIGHT工作室.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我们对工作室未来的憧憬真是天真可爱呢!

至于现在嘛!只是想做动画,决定放弃漫画, 把动画立为主业,以后会慢慢成长起来,也许下次归来的时候已经很强了呢!!呵呵……

至于NINGT我想大家都已经散了吧!工作的工作,上学的上学,去日本的去日本,我会等你们回来再重新组建我们的团队,到时候别装什么"海龟"老大就好!

说了这么多都没有说片子的剧情,故事讲的是一个人要离开自己寻死,后来认识生命意义的故事,有两个世界组成,所以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我负责表(现实)世界的场景和里(死去)世界的GIRL的原画.

最后说声:感谢NIGHT工作室的兄弟姐妹!也感谢关注这个片子的大家!谢谢!

标签集:TAGS:原创动画 电影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