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no one bless you》 人设男

      原创作品 2008-3-3 12:27

       天:感觉有点傻的家伙,很执着,喜欢的东西不多,但喜欢的东西都比较擅长。感情比

细腻,不太懂得拒绝人,很真诚,所以总容易上当。但很值得依托的人,很有精神上的安

全感,很会照顾别人但不懂得照顾自己。

       喜欢美术,但不喜欢别人的评价。在艺术上只有一个人可以给他意见。最喜欢的运动:

球。最喜欢的食物:饺子。最大的嗜好:在无聊的课上看漫画。

 

       寂:玩世不恭的家伙,很有女人缘,性格比较糟烂(可以这么形容)十分张扬、乖张,

总爱在别人面前显摆自己,攻击别人的弱点是他的乐趣。但很有原则,最真实的性格比较

低调、压抑。

       擅长摇滚,原创型歌手,当他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完全是两个人的感觉和雅是音乐上的

合作伙伴。

       吕扬:怪物级人物,世上没有他不敢做的事,很有霸气,曾经一度在校园的黑名单人物位居榜首,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最具有安全的感的人,虽然身体素质良好,但并不是一个匹夫,有很深的思想和见解,在精神上也是导师级的人物。

        因为母亲在他年幼的时候和父亲离异,导致父亲患有精神分裂,经常被父亲用利器打伤。但他从没有想过放父亲。家庭也是他一个人料理,厨艺很好。

        擅长体育,身体柔韧性级好、弹跳力级强,擅长跳远和跳高。但可惜从不参加任何比赛。

标签集:TAGS:漫画 人设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