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 jewelry 男士首饰

      我的日志 2008-11-25 14:52

men jewelry 男士首饰

当男人们普遍开始注重包装自身形象的时候,原来被女人们视作至爱的各类首饰也成了他们随身的扮酷配件。男士首饰,是不是就是那些比女性首饰的型号粗一些、大一些,或者款式朴素一些的首饰呢?其实不然。目前,男士首饰虽然在数量上仍无法与女性首饰相比拼,但却以其刚柔并济的独特设计而在首饰界内显得与众不同。 


    如今,许多男士想佩戴首饰,但总是不得其法,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们对男士首饰的种类不甚了解。其实,男士首饰的种类比女性首饰更加丰富,一般来说,女性首饰有项链、手链、戒指、耳环、脚链这几种主要类别,而男士首饰除了以上传统种类之外,还有领带夹、袖扣、腰带扣等男士专属的配件加入了男士首饰的家族中,成为男饰中特殊的组成部分。 


    银钢项链厚重粗犷 
    项链和手链是男士在许多场合都可以佩戴的首饰,男性项链和手链的造型一般比较粗犷,质量厚重,其造型和花纹图案也相对简单,主要采用简单的方、圆、三角等几何图形。男士项链和手链采用银、钢等材质制作,而以往粗大的黄金项链已逐渐退出了时尚舞台。

标签集:TAGS:men jewelry 男士首饰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