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重组方案浮出水面 将给VoIP市场带来契机

      我的日志 2008-6-5 14:12

电信重组将给家庭用户VoIP市场带来新契机

  VOIP指的是在使用了互联网协议的网络上进行语音传输,其中的IP是代表互联网协议,它可以将电子邮件,即时讯息以及网页传输到成千上万的PC或者手机上。

  VOIP在国际上也有好几年的发展历史,而作为VOIP领域的佼佼者,SKYPE把VOIP发展到了一个前所未有过的高点。在国内,中国移动对此已经觊觎已久,据相关资料,中移动内部对VOIP网络电话的测试早就开始了。针对竞争对手中国电信而言,如果中移动可以在VOIP领域有所突破,将非常有利。只可惜其在测试的过程中一直未能取得理想性的突破。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通信信息所所长徐玉认为,家庭用户将是VoIP市场应用最大的群体。电信运营商重组之后,或全业务竞争实现之后,宽带接入市场的开放,将会伴随着家庭用户VoIP市场的快速增长。

 

标签集:TAGS:voip 网络电话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