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才能定到特价机票?

      我的日志 2007-12-14 11:31

教您如何才能定到特价机票

 如果您是一个忙到飞机是你主要交通工具的人,那么时常会有飞机航班查询、飞机票价格查询、航班时刻等等占用了您一大部分的时间,现在华联机票网用自己的专业来教您如何花最少的时间了解航班信息,订到折扣机票!

 1.尽量提早预订机票,国内的最好提前一周。越是Last minute的订票,越局限了你的灵活性。

2.选择在很早或是夜晚起飞的航班,越是在工作时间以外的航班通常票价较低。

3.短期的往返国际机票国内机票最好包括周六的停留。

4.如果错过了一家航空公司的特价机票,应该密切注意该公司的竞争对手,一般他们会很快推出类似的特价机票。

5.避免5月、10月、春节黄金周的客流高峰。如果不能避免一定要提早2个月以上来订机票了。

6.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谨防机票定购诈骗。 好了,把握住这样的信息,您以后在航班查询上就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也不会上当受骗了。

标签集:TAGS:特价机票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