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一样的感觉,回家了...

      活动宣传 2013-4-15 23:16:00

都已经准备下线了,都在白板1群里放出了寻友启事要转让几个永硕网盘,都已经从头脑中抹去了旧站。没成想,点击[学件论站]的链接http://blog.5d.cn/user42/xjlzw/还是显示一个Logo语,不信邪,点击猎豹的兼容模式,没在想,进来了。

还记得要进入http://blog.5d.com首页才能登录,能还进管理平台吗?密码早忘记了,邮箱也不清楚了。

只知道xjlzw(学件论站网)是用户名,can_zi@126.com是邮箱,随手试了几个密码,没成想,作梦一样,进来了。

好像是5D又活过来了。确实是学件论站又生根。

可惜已经准备更新了http://www.flashkj.com.cn

这里,曾经坚守了五六年的小站(换过三次博客地址),只能先放在风里......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