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给力”flash代码录入、学习助手

      作品展示 2011-1-24 9:22:00

  最近蚕子利用一周的时间开发制作了一款实用小软件——AS超市。主要是从功能上模仿flash cs5的代码片段、提示功能。这款软件体积小巧,涵盖了flash 5、MX、MX2004、8、CS3中涉及到的AS2基本语句及各种常用代码,能够有效的帮助初学者认识、学习这些代码;也可替代对代码较熟悉朋友的录入工作;是制作Flash课件、多媒体动画的有效助手。
  用朋友的一句话概括:AS超市软件,真得很“给力”!!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支付宝帐户:can_zi@126.com 注册费用:10元(享受一次数据更新服务、免费享受软件操作教程、flash代码原创教程等服务
  请您支付后,及时通知QQ:312815311 1462727012 (好记录下您的信息,以备后期服务联系之用)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欢迎下载试用版(在此右击另存为)试用、传播;为方便大家体验此软件的功能,特将操作方法屏录为演示教程如下:

  AS超市使用技巧之一
  AS超市使用技巧之二
  AS超市使用技巧之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