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PPT转换SWF,实用压缩

      技术研讨 2009-9-21 21:14

[软件名称] FlashSpring V4.2(英文免费版).
[下载地址]http://www.ispringsolutions.com/download/ispring_free_42.exe
[界面语言] 英文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 文档转换-办公软件
[授权方式] 绿色版、特别版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XP/2003/Vista
[软件大小] 7 MB
[功能介绍]
        FlashSpring 是CPS Labs 为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开发的一款功能增强组件,可以使你在保存*.ppt;*.pps;*.pptx;*.ppsx;*.pptm;*.ppsm 等各种 PowerPoint 演示文档时,直接将它们发布为Flash(常规的SWF或可执行版的EXE格式)。
        该软件以 PowerPoint 加载项的形式存在,黏合度高,用户需要使用它时,无需启动任何软件,直接在 PowerPoint 的加载项里面调用就可以了。发布为 Flash 时,所有可视化元素+交互动作+动画特效等均可完美保留,您还可以插入音频、视频,甚至 Flash 到您的PowerPoint 演示文档中去。
        iSpring可以帮你将PPT文档转换成Flash文件,也可以让你直接用浏览器打开播放,同时PPT文档的体积也会大幅度的下降,是个非常不错的PowerPoint插件。
        下载安装后,iSpring功能按钮将会自动嵌套在PowerPoint的菜单栏里,转换时,只需切换到“iSpring”标签下,点击“Publish”按钮,即可打开转换界面。在转换界面中,你可以对转换后的播放形式、切换间隔等方面进行设置,以及是否同时生成HTML文档。    

标签集:TAGS:PPT SWF 转换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