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09河北职称计算机考模拟免光盘方案

      技术研讨 2009-5-2 18:34

  09年新到就急于上网搜索今年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模拟考试环境,可惜教材与光盘都没有发放时,网上没有任何资料。
  前段时间终于盼到教材和光盘,但看说明知道模拟环境如果没有光盘,不能进入系统与评分。
  于是决定尝试破解,至少要不用光盘就可以练习,能评分更好。

  功夫不付有心人,通过百度发现了加密光盘的一些技术要点,利用几款小软件查看到光盘里有一个隐藏的文件夹,遂将整个光盘的内容复制出来并压缩为RAR文档,后又通过虚拟光驱软件来模拟安装。一切较为顺利(此法很适用于没有光驱的朋友们)。
  但在打开系统测试时,出现问题。尝试多次,未果。再次查看说明书,发现提示需要在第一光驱里安装才有效。后尝试在“我的电脑”的"属性"里卸载掉真实的光驱,再次进入系统,顺利。
  意外的是评分流程正常。好高兴耶!!!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此法不用下载任何软件(从网上下载其它方法所提的软件一定要注意查病毒,我在尝试下载时差点中招),安全有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