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近期收集的好东东

      活动宣传 2008-4-2 23:3

  1、网上有不少的电子期刊、杂志真是好东西,不过多数需要注册会员或缴费,我们只能是望文兴叹!
  蚕子先共享大家一份免费套餐:龙源期刊电子阅览室系统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 杂志是蚕子的最爱,校园IT教育的最前沿呀!

  2、有许多老师希望从网上找到免费的课件,东寻西找的,麻烦!也许有不少的人都知道了,那还要说的免费课件、教案等资集散地: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网)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各学科的免费资源,更重要的是你完全可以参与进来,会受益菲浅的呀!

  3、蚕子本人就是各类功能小软件的狂热试用者,但真遇到心仪的“东东”却没有注册码怎么办?等日子到期?如果不愿百度一下的话:无敌注册码(个人取的名,国外网站)
  以前蚕子经常来这里淘宝,现在用得软件少了,而且许多软件包都带有注册码。真的需要就是看看吧

  4、我们老师如果用到电脑,最需要掌握的技术一般来讲,就是制作课件的、日常办公的,这里先给您呈上一份:办公软件高手速成手册,经常去冲冲,转转!不定什么时候就成高手了

  5、......

  今天太晚了,如果您感觉还中意的话,告诉我一声或留言,我将继续整理共享。谢谢支持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