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身边的点点爱心

锋线速递 2007-11-26 10:39 TAGS:maxthon 公益 捐助 Comments() Count()

 

http://love.maxthon.cn/find

您是否发现医院旁边就有看不起病的人?

您是否发现饭店旁边就有吃不饱饭的人?

您是否发现学校附近就有上不起学的人?


您是否发现生活中有点滴的时间被浪费?

您是否发现每个人的力量都不可被忽视?

您是否发现自己就有能力帮助更多的人?


现在就参加傲游“发现”公益活动,让我们在“发现”新乐趣的同时,“发现”点点爱心。


活动具体内容:

“发现”主题公益活动是傲游和合作伙伴联合推出的一种全新意义的公益活动。活动方法非常简单有趣。您只需要点击页面上的“收集爱心”按钮,您就会随机发现一个新奇的网站,而在发现新鲜网站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个个趣味问题和爱心标志,只要答对问题收集到爱心标志,您就帮助傲游公益基金募得0.1元,就为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当您收集的标志数量进入当月排行榜前十名时,即可获得“公益先锋”称号,同时还可获得时尚数码奖品一份。

另外,若您在本月收集的标志数量达到十个,即有资格参加“傲游爱心大使”的抽奖活动。每月的抽奖活动将会产生十名“傲游爱心大使”,他们也将获得精美的爱心数码奖品一份。

http://love.maxthon.cn/find  

{commenttime} {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