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帮助上线

锋线速递 2007-11-9 15:27 TAGS:maxthon 傲游浏览器 帮助 解答 Comments() Count()

今日,傲游(Maxthon)浏览器推出了正式的“傲游帮助”站点(help.maxthon.cn),用户可发表各类疑问,而网友解答则会获得积分等相关奖励。

以前遇到对傲游浏览器解决不了的问题,用户就在论坛发帖求救,或者通过客服来解决。但是一旦用户问题过多,论坛和客服的单一性就显示出来,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在这种情形下,“傲游帮助”应运而生。

“傲游帮助”借助傲游浏览器强大的服务平台和广泛的用户群,致力于为傲游2.0正式版和1.X经典版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从而使以前只能通过论坛和客服求助的单一方式升级为“傲游帮助”。

在“傲游帮助”里,用户提出的问题不仅可以快速有效地解决,傲游还会将解答问题最多的用户列入“英雄榜”,让用户的助人为乐得到最大程度的认可。如果“浏览器总是自动跳转到新打开的页面上”,“精彩推荐”会给你精确的回答;如果“页面文字大小不知道怎样改、自动填表功能怎么用”这样的问题困扰你,“新解决的问题”会让你满意而去;如果你喜欢挑战,又乐于助人,“疑难问题”将让你体验什么叫迎难而上,而“英雄榜”上,或许从此也有了你的身影。进入“英雄榜”的用户将会得到一定的积分奖励,解答问题越多,积分也越多。随着“傲游帮助”功能的不断完善,推出各种激励措施也是必然之举,积分多的用户势必会享受到更多的奖励。

据了解,“傲游帮助”并不仅仅局限于傲游浏览器知识的问答,同“百度知道”、“新浪爱问”一样,凡是用户遇到的各类疑惑,都可以在“傲游帮助”中找寻到最可能合适的答案

{commenttime} {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