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论坛BT风云榜之名人篇

2007-10-11 17:25 TAGS:maxthon 论坛 用户 Comments() Count()

傲游论坛BT风云榜之名人篇
(以下人物,不分高低,不分先后,为随脑排列……)


人物一:010……(狐狸,数字虽然很短,但特意没记住)
BT指数:☆☆☆☆☆
BT原因:1、万事通;2、偷懒;3、没礼貌。
BT语录:-__,-
必杀技:不回你的话,然后在群里打情骂俏。


人物二:小阿笨(傲游公司成员)
BT指数:☆☆☆☆☆
BT原因:1、自我感觉良好,而且自称火星人;2、经常换名;3、经常发淫荡的表情;4、给自己起名叫阿笨达斯。
BT语录:太多了,数不清。
必杀技:装纯洁。


人物三:SiC(请注意不要被仿冒)
BT指数:☆☆☆☆
BT原因:1、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2、藏在冰冷坚硬外壳之下的是一颗柔软脆弱的心;3、老是-__-,以显示他的脸很宽广。
BT语录:wahahahahahaha..
必杀技:狂笑。


人物四:Jeff(据我所知,网上重名的N多)
BT指数:
BT原因:傲游老大。
BT语录:暂无。
必杀技:放新版本。


人物五:KK(全称是K……K……忘了)
BT指数:☆☆☆☆☆
BT原因:1、色;2、装MM;3、色;4、装JJ;5、色;6、乱给人加牌子
BT语录:每一句话都那么淫荡……
必杀技:男的变成男仆;女的加入后宫。


人物六:IsWhat
BT指数:☆☆☆
BT原因:1、将增大DD的广告图片改成推广傲游的签名图;2、制作了一个签名图,图中一个小LOLI蹦来跳去惹人闹心。
BT语录:暂未知。
必杀技:做图。(改天把小LOLI标上你的名字蹦起来)


人物七:Tony
BT指数:☆☆
BT原因:1、时常不出现;2、在傲游志上写咖啡;3、在傲游志上写完咖啡后被痛K。
BT语录:Maxthon ,音乐与速溶咖啡……(这什么跟什么啊-__-!!)
必杀技:写纯情文字。


人物八:傲游之声
BT指数:☆☆☆☆
BT原因:1、在傲游天下群打傲游之声广告;2、在傲游官方群打傲游之声广告;3、在其他群打傲游之声广告……
BT语录:全球首个……
必杀技:打广告。


人物九:seven
BT指数:☆☆☆
BT原因:1、四处找人分配写文宣的任务;2、名字古怪;3、年纪轻轻却忙得像个总统;4、到处飞来飞去,见一次要隔X天;5、经常被人当成男的(比如我,哈哈)
BT语录:……
必杀技:分配写文章的任务。


人物十:Bral(这回小BB垫底了)
BT指数:☆☆☆☆☆
BT原因:1、看似很纯,实际不纯;2、看似不色,实际很色;3、看似很严肃,实际很不正经;4、外焦里嫩,被很多MM看上;5、带领一群测试组成员在与高层领导做斗争……
BT语录:那年,我们决定与命运抗争,集合众人的力量,去推翻Jeff……不知过了多少日子,Jeff终于被我们赶跑,换来了ahgan……于是我们又打起十二分精神,开始推翻ahgan……(本句已经过艺术渲染和艺术夸张,请勿完全信以为真)
必杀技:推翻领导。

-----------------------------------------------------BT的分割线--------------------------------------------


作者:风起兮{现名流式(完全不明白是啥子意思)}
BT指数:☆☆☆☆☆☆☆☆☆☆
其他:不明.........

{commenttime} {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