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 Maxthon 2.0 皮肤大赛 Worldwide 宣布开始 !

锋线速递 2007-8-21 14:45 TAGS:傲游 Maxthon 2.0 皮肤大赛 Worldwide Comments() Count()


几个星期前结束的傲游皮肤大赛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得到了众多用户和设计者的支持,收集了各种样式的美丽皮肤。于是,我们决定在世界范围内再次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

WinCustomize, 著名的桌面美化网站,Stardock 旗下人气最旺的站点,将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举办这次活动。他们拥有完善的作品提交系统和审核机制,相信有了这样的合作伙伴,我们会把这次活动办的更好,为用户带来更多赏心悦目的皮肤。

从现在开始,全世界的皮肤爱好者都可以开始准备参加这次比赛了,点击进入 Wincustomize Maxthon SKins Contest 相关网页。

Maxthon 2.0 皮肤制作说明
Maxthon 2.0 参赛皮肤提交页面

点击这里帮助我们  Digg 这个新闻!!

{commenttime} {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