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锋线向广大傲游浏览器用户征稿

锋线速递 2007-8-2 19:25 TAGS:maxthon 用户 Comments() Count()
傲游锋线,最初是几个常年泡在Maxthon论坛的狂热fans一时兴起组成的邪恶组织,妄想以几张ps涂鸦,两幅歪歪扭扭的漫画让Maxthon占领世界。
然而世界太大,我们需要更多朋友的力量。当然,不必有任何的顾虑,这里不会有太多的限制,请尽情的发挥您的才能,写写画画,唱唱跳跳,拍照摄影,等等一切一切,只要是愿意与大家分享的,可以统统的发给我们。和Maxthon有关,ok,无关,也绝对没有问题。
请把这里看作一个舞台,在您展示自己才华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Maxthoner的风采,展示了傲游浏览器。
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如果您有一手绝活,那么无论是写得一手好文,画得一笔好画,还是能歌善舞,心灵手巧,又或者是摄影爱好者、手工制作狂,以及等等等等,只要您愿意与大家分享,那么请可以通过邮件联系我们,我们很乐意把您的作品介绍给更多的人。

傲游锋线blog的链接会在傲游浏览器的状态栏滚动出现,所以,请相信,我们的背后有一个庞大的读者群体,请相信,这是你展示自己的华丽舞台。

email:maxthonart@gmail.com

{commenttime} {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